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娱乐后期英雄 选择金钱好还是全属性好

发表时间:2011-12-04 作者:-- 编辑:阿杜 来源:网络
  在娱乐无双中,一些朋友玩后期英雄一般会在许愿的时候选择全属或者金钱速出点金。  那么对于想打后期的英雄来说,到底全属10更好呢,还是1000金钱更有意义呢,且听我慢慢道来。    分析开始的话,且先说点金手这个道具,且先说选择金钱和不选择金钱出点金手这

  在娱乐无双中,一些朋友玩后期英雄一般会在许愿的时候选择全属或者金钱速出点金。

  那么对于想打后期的英雄来说,到底全属10更好呢,还是1000金钱更有意义呢,且听我慢慢道来。  

  分析开始的话,且先说点金手这个道具,且先说选择金钱和不选择金钱出点金手这个道具。娱乐中的点金手,每10秒+25钱,如果你出门选钱,买一个点金卷轴,到优势或者烈士路上等钱买手套,基本上游戏时间20秒-30秒你才能买到。

  如果你不选择金钱呢,裸点金的话,根据局势的不同,一般2-5分钟的时间就可以出出来了。

  那这么算起来的话,加上初始许愿增加的1000钱。也就是2000左右,差不多等于一个诸侯王冠,也就是全属10?

  虽然你买了一个诸侯王冠,可以合成其他东西,但许愿全是10可是不占用格子的,可以说各有各的优势。

  光从这一点分析的话,选择金钱和全属10其实不相伯仲。

相关新闻:
娱乐大神 教你怎么看战绩区分高低手
草船小恩怨 邓艾逆天两路被破也反盘
草船区人物VS灵魂切磋局 芭比渴渴解说
娱乐无双 马云禄出装和打法分析
大神教你打娱乐时 怎么选英雄阵容
徐庶第三人称视角 被我玩的猥琐至极
上一篇:关于娱乐无双 暴击的叠加计算公式 下一篇:退魔在手天下我有 退魔刀的妙用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