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娱乐后期英雄 选择金钱好还是全属性好

发表时间:2011-12-04 作者:-- 编辑:阿杜 来源:网络
  在娱乐无双中,一些朋友玩后期英雄一般会在许愿的时候选择全属或者金钱速出点金。  那么对于想打后期的英雄来说,到底全属10更好呢,还是1000金钱更有意义呢,且听我慢慢道来。    分析开始的话,且先说点金手这个道具,且先说选择金钱和不选择金钱出点金手这

  最后说一下全属10的优势。

  全属10,可以让一些贫血的英雄血量立刻变成正常水平,可以让略微缺魔的英雄魔法有所缓和。

  太史慈、甘宁、张颌、夏侯惇等有分身类技能的英雄,提高了10全属,对分身也是一个很大的加强。

  甄宓、马云等有些贫血的后期英雄,提高了10全属也有很大的意义。

  依据以上的分析,最后可以得出一个结论,娱乐中,想打后期,选择金钱速出点金一般是不及选择全属10的。

  但也有一些情况,选择金钱速出点金会比较有优势。

  点金手这个道具,终究还是有+30攻速的属性的,如果打的顺利,前期能配合队友杀点人,赚点钱,或者说线上压力不大,能轻松收钱。另外,你1级的时候,可以尝试下点那些5、6级的野怪,你会发现点一个你就快2级了,这也是点金的一大优势。

  辅以点金手这锦上添花的每10秒25加钱,可以更快的装备成型。

  总结:在娱乐无双中,如果随到了后期英雄,如果想打后期的话,一般推荐选择全属10。队友比较给力,对自己也比较自信的情况下才推荐选金钱。

相关资讯:
娱乐大神 教你怎么看战绩区分高低手
草船小恩怨 邓艾逆天两路被破也反盘
草船区人物VS灵魂切磋局 芭比渴渴解说
娱乐无双 马云禄出装和打法分析
大神教你打娱乐时 怎么选英雄阵容
徐庶第三人称视角 被我玩的猥琐至极
上一篇:关于娱乐无双 暴击的叠加计算公式 下一篇:退魔在手天下我有 退魔刀的妙用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