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娱乐后期英雄 选择金钱好还是全属性好

发表时间:2011-12-04 作者:-- 编辑:阿杜 来源:网络
  在娱乐无双中,一些朋友玩后期英雄一般会在许愿的时候选择全属或者金钱速出点金。  那么对于想打后期的英雄来说,到底全属10更好呢,还是1000金钱更有意义呢,且听我慢慢道来。    分析开始的话,且先说点金手这个道具,且先说选择金钱和不选择金钱出点金手这

  接下来说一下英雄本身。

  所谓传统后期英雄,装备大多是增加物理输出的,比如倚天、龙影、圣剑等。

  这样的一身装备,对英雄力量属性、血量的提升不会很大,有些时候甚至根本没提升。

  选钱速出点金,你固然可以更快的出这些装备,但你的血量在有些时候却依然可能是个问题。

  相对的,选择全属10,你的血量有了提升,攻击力有提升,攻速有提升,魔量也有提升,这种全面的提升在大多数情况下都比单单的速出点金手要更有意义。

相关资讯:
娱乐大神 教你怎么看战绩区分高低手
草船小恩怨 邓艾逆天两路被破也反盘
草船区人物VS灵魂切磋局 芭比渴渴解说
娱乐无双 马云禄出装和打法分析
大神教你打娱乐时 怎么选英雄阵容
徐庶第三人称视角 被我玩的猥琐至极
上一篇:关于娱乐无双 暴击的叠加计算公式 下一篇:退魔在手天下我有 退魔刀的妙用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