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竞技场中传说中的灵器

发表时间:2012-02-17 作者:a123sd123 编辑:阿杜 来源:论坛
  它简单朴实,它便宜而不出众,它常常被世人所遗忘,但它却隐藏着难以发现的光芒!  它就是梦三灵器‘灵玉’    在1000视野范围内,当敌人使用任何技能时,增加一点能量每一点能量增加15点生命和法力。  200的购买价格,2个戒指+2

  它简单朴实,它便宜而不出众,它常常被世人所遗忘,但它却隐藏着难以发现的光芒!

  它就是梦三灵器 ‘灵玉’

         1111.jpg

   111.jpg

  在1000视野范围内,当敌人使用任何技能时,增加一点能量每一点能量增加15点生命和法力。

  200的购买价格,2个戒指+200的灵玉卷轴合成灵玉,别看它便宜,其实,它是万能的!

  自从灵玉一出,我便与它共下了不少结缘。

相关资讯:
10V10被遗忘的合成神器(青蛟*毒龙胆)
新手玩家七宗罪和救赎的方法
菜鸟迅速成长为高手必须掌握的技巧
大神珍藏的梦三各种小技巧曝光分享
急速追杀 - 关凤大型攻略心得
娱乐万金油装备 红龙甲与御魔枪那个好
官渡之战10V10 20条小技巧合集
针对新手出装的十点建议(精华篇)
梦三国官渡10V10 神器之封魔剑解析
菜鸟迅速成长为高手必须掌握的技巧
上一篇:梦三官渡典韦出装及打发分析 下一篇:盘点梦三肉盾 谁是你心中的顶级肉蛋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