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我是坑神我怕谁?细数梦三3大坑神

发表时间:2012-03-07 作者:sjcnng0808 编辑:阿杜 来源:论坛
  坑神1于禁于禁为什么是坑神呢?因为他传说般的技能E此技能的功能被广大梦三玩家发挥的是淋漓尽致啊!当你残血准备远离这场纷争,只想回家喝口酱油。结果于禁如同战神一般的冲过来,大吼不要怕有我在,谁也不能杀你。然后只见你潇洒的飘向了人群。然后之间XX被于禁挥泪

  坑神1 于禁 于禁为什么是坑神呢? 因为他传说般的技能E 此技能的功能被广大梦三玩家发挥的是淋漓尽致啊! 当你残血准备远离这场纷争, 只想回家喝口酱油。 结果于禁如同战神一般的冲过来, 大吼 不要怕 有我在,谁也不能杀你。 然后只见你潇洒的飘向了人群。然后之间 XX被于禁挥泪斩杀有木有?

  有次跟朋友组队 他于禁, 我小乔 开着YY 下路A着兵。 只听他大吼一声 小乔 。就在我莫名其妙之际。 然后只见我小乔在空中做出了一个完美的抛物线往对面塔飞奔过去。 然后就被3-4个壮汉一顿... 可怜我那命比纸薄的小乔啊。


相关新闻:
梦三最适合混野发展的前10名英雄
梦三国最新英雄 武斗少女孙鲁班曝光
梦三国四大隐身杀手 你有被他们杀过么?
官渡10V10 不适合新手玩的12个英雄
梦三夫妻档组合英雄 配合无间威力无穷
浅谈梦三5位热门英雄 必出的装备
梦三国大家口中的后期 出装属性装备图
【盘点】总是被骂开图的无奈英雄
细数梦三国里的那些S.B们的行为
上一篇:一刀秒杀流 魏延暴力输出打法分享 下一篇:梦三国不死才是王道 细数不容易死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