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娱乐玩家 心目中的十大常见神器

发表时间:2012-03-11 作者:-- 编辑:阿杜 来源:网络
  一宗最【性价比之最】红龙鳞甲:  撑三围,回蓝回血。被动技能:抵挡一次指向性法术。无论是给智力,力量,敏捷型英雄带都是个不错的选择。要血有血,要输出有输出,要蓝有蓝,要生存有生存。几乎适合梦三全部英雄。  同类:  1.抗魔皮甲在法术横飞的年代,一

  一宗最【性价比之最】红龙鳞甲:I095[1].png

  撑三围,回蓝回血。被动技能:抵挡一次指向性法术。无论是给智力,力量,敏捷型英雄带都是个不错的选择。要血有血,要输出有输出,要蓝有蓝,要生存有生存。几乎适合梦三全部英雄。

  同类:

  1.抗魔皮甲I019[1].png在法术横飞的年代,一个450的东西能让你低调15%的魔法伤害,难道不强大?只是很少有人怎么他的用处。

  

相关资讯:
娱乐万金油装备 红龙甲与御魔枪那个好
能透彻理解10点细节 你就是大神
梦三龙年前夕10大最值得强化的装备
梦三变态神器 封印*禁锢法杖使用详解
解析梦三娱乐 一些较冷门的装备物品
梦三竞技场中传说中的灵器
10V10被遗忘的合成神器(青蛟*毒龙胆)
梦三中具有反隐 侦察视野的技能和道具全解
梦三国官渡10V10 神器之封魔剑解析
上一篇:暗影女杀手 卞玉儿出装打法技巧分享 下一篇:娱乐无双 百步穿杨黄忠DPS打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