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娱乐无双 百步穿杨黄忠DPS打法

2012-03-12 10:28作者:落水无翼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黄忠的一些小技巧以及常识

  1:黄忠在释放F的时候是可以获得目标视野的就是对方隐身一样可以,所以在碰到隐身单位的时候,你可以尝试F之后按S断掉技能再F不断获取对方视野来为队友提供帮助。

  2:由于黄忠是个非常脆弱的英雄,所以团战的时候一定不要让对方优先针对,不然会给自己带来很多麻烦,你可以选择一些树林利用自己的攻击距离优势来攻击敌人,一旦被发现可以靠视野来给自己带来最大的生存保证。

  3:在击杀对方英雄的时候,尽量优选击杀一些爆发性极强或者控制性极强的英雄(诸葛亮魏延等等此类英雄。),这两种是黄忠最怕的敌人但也是最好杀的敌人。

[编辑:阿杜]
相关资讯:
百步穿杨老将黄忠 团站定位打法分享
梦三国黄忠第一视角解说 思密达出品
梦三黄忠第一人称视角 骚年不要太疯狂
流风教你打梦三国之黄忠第一人称视角
梦三国娱乐黄忠新打法
神级游走-黄忠(超级猥琐流)新版娱乐
落英舞蝶—黄舞蝶大型攻略
神级游走 黄忠(超级猥琐流)新版娱乐
上一篇:娱乐玩家 心目中的十大常见神器 下一篇:梦三5连弹人品王 程昱娱乐出装打法分享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