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变态AOE杀手 张角出装和技能分析攻略

发表时间:2012-05-03 作者:talentxl 编辑:阿杜 来源:原创
  张角,南华仙人之爱徒,死于魔族乱政之时,南华为救爱徒,用禁忌之术将他复活。复活后的张角内功愈加深厚,他武艺高超,可随手使出无敌气功地牙斩,挥出如犀利剑气般之光波,所过之处,无人可活;张角右手持九节冰剑,左手握黄天火刃,他取天地精气可创造云风仙体,

  关于配合:

        同样的我也不写出所有的英雄配合!选出些典型大家在此的基础上在自由发挥一下

  可以增加己方英雄速度的英雄:刘备、程昱流,可以让你更好的追杀敌人。

  可以降低敌方英雄速度的英雄:马云、曹操流,可以让敌人无处可逃。

  团控型英雄:魏延、孙坚流,他们大招后你再大招,对面就残废了。

  点控型英雄:徐晃、张飞流,有了他们,有了你敌人是跑不掉了。

  DPS型英雄: 马超、黄舞蝶流,你可以卡位,然后配合,快速的将敌人击杀。

  辅助型英雄:辛宪英,她就是强力青钢枪,可以让你在战场上发挥更大的作用。

相关资讯:
盘点梦三国游走最犀利的几个英雄
梦三国敏法暴力英雄 张角出装和技能解析
梦三路人娱乐局暴力张角超牛叉20连杀
梦三国 张角娱乐无双全面攻略
杂兵一边凉快去【梦三国OL】路霸通缉榜
上一篇:梦三张莺莺 出装完美攻略分享 下一篇:梦三中大家忽视的亮点 梦三野怪技能大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