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变态AOE杀手 张角出装和技能分析攻略

发表时间:2012-05-03 作者:talentxl 编辑:阿杜 来源:原创
  张角,南华仙人之爱徒,死于魔族乱政之时,南华为救爱徒,用禁忌之术将他复活。复活后的张角内功愈加深厚,他武艺高超,可随手使出无敌气功地牙斩,挥出如犀利剑气般之光波,所过之处,无人可活;张角右手持九节冰剑,左手握黄天火刃,他取天地精气可创造云风仙体,

  后期装备:

   后期装备.jpg

   土遁靴.jpg:能增加移动速度,也能帮助你快速的支援队友。

   妖杖.jpg:妖杖,加智力、加12点所有属性、提高法力回复、同时增加主动控制技能妖法,让敌人无处可逃。

   专属.jpg:增加12点全属性,增加450点生命值上限,增加400点法力值上限,更重要的是可以让张角的大招上升一个层次,这可是AOE技能哦!且范围较大,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

   刷新.jpg:增加40点攻击,加生命回复,加法力回复速度,更重要的是,该装备可以立即结束所有物品与技能的冷却进程(不包括本身)。这意味着什么?真不敢想象了!呵呵。

   禁魔古杖.jpg红炎之杖.jpg红龙甲.jpg血魄玉石.jpg

  这些都是张角可以出的装备,根据自身的不足或则战场的需要来判断是否要出。

相关新闻:
盘点梦三国游走最犀利的几个英雄
梦三国敏法暴力英雄 张角出装和技能解析
梦三路人娱乐局暴力张角超牛叉20连杀
梦三国 张角娱乐无双全面攻略
杂兵一边凉快去【梦三国OL】路霸通缉榜
上一篇:梦三张莺莺 出装完美攻略分享 下一篇:梦三中大家忽视的亮点 梦三野怪技能大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