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骨灰级玩家 写的高考作文

发表时间:2012-05-24 作者:夕月 编辑:阿杜 来源:论坛
  江苏题--《拒绝平庸》:  梦三玩家一直都走在拒绝平庸的路上:  零充值帝--拒绝平庸,几乎没有任何一款游戏有以零充值引以为豪的玩家,但梦三有,梦三玩家做到了,拒绝平庸!  拒绝平庸!--排行榜,成就单,各类数值提升,这是RPG;拒绝平庸!--杀人、助攻、

  江苏题--《拒绝平庸》:

  梦三玩家一直都走在拒绝平庸的路上:

  零充值帝--拒绝平庸,几乎没有任何一款游戏有以零充值引以为豪的玩家,但梦三有,梦三玩家做到了,拒绝平庸!

  拒绝平庸!--排行榜,成就单,各类数值提升,这是RPG;拒绝平庸!--杀人、助攻、死亡数,这是RTS。

  做到RPG+RTS甚至更多,绝非一般游戏平庸所能达到--梦三人也做到了--拒绝平庸!

  实在平庸怎么办?

  没事骂骂客服,老子天下第一,实在很难再找出第二款游戏能在论坛这么瞎闹的玩家,也实在难以想象在客服区水帖不会被永久--还能骂骂客服的待遇,拒绝平庸!!--我们又做到了。

  实在不行,打输了,送人头,也是送得神采奕奕,什么城不倒人不退,都是P话;输了,就看谁送的人头多!

  因为我们--拒绝平庸!!

  爱中国,爱拉芳,更爱在梦三国里各种拉风。

相关新闻:
梦三娱乐无双 关羽极品攻略分享
梦三娱乐路人局 无道邓艾虐杀人头无数
梦三小小老湿教你玩蝉妹子(悲剧版)
梦三英雄一句话攻略 能理解运用你就是大神
腿货靠边点【梦三国OL】新生代法师的崛起!
上一篇:梦三娱乐无双 关羽极品攻略分享 下一篇:梦三所有蜀国英雄小技巧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