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新手和高手的差别 还有一些小常识

发表时间:2012-05-27 作者:武杉谦麟 编辑:阿杜 来源:论坛
  因为很多玩家不是DOTA出身,所以很多时候都会一味的“自主”,而引起很大的麻烦。  所以我就要简单的说说几个要领。  1.跳石虽小,但是功能万全    没属性,没攻击力,没有XX,不能XX  只有一个作用——

  因为很多玩家不是DOTA出身,所以很多时候都会一味的“自主”,而引起很大的麻烦。

  所以我就要简单的说说几个要领。

  1.跳石虽小,但是功能万全

  

  没属性,没攻击力,没有XX,不能XX

  只有一个作用——跳跃,而且伴随着18秒的冷却,还有个3秒禁锢时间

  但是新手(梦三国新手)们一定吃过亏吧?

  

  这三个突然一个跳大,团灭有木有?

  注意第一点:

  正如读秒的时候的那句话“拥有近战控制的英雄往往需要一个跳石”

  跳石不只是能杀人,他比之很多自带跳的英雄(梦三国英雄)来说,没有摇摆的0.X秒时间,意味着瞬时性。

相关资讯:
梦三国顾雍第一人称视角第86期 思密达
梦三娱乐局一万战力又如何 该推咱就推
有话坐下来谈谈好好说 血腥古之恶来
梦三国告知你妹纸的辅助是怎样练成的
【梦三国OL】娱乐“星”赛季全面启动
上一篇:梦三肉弹战车 许褚出装打法分享 下一篇:梦三5连弹人品王 程昱娱乐出装打法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