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肉弹战车 许褚出装打法分享

发表时间:2012-05-25 作者:talentxl 编辑:阿杜 来源:原创
  许褚,妖灵族野猪王后裔,天生继承祖先战鬼豪猪之魔力。他力大无穷,手持链锤“豪血寺鬼”,猛砸地面可引起地动山摇,攻破敌军阵型;许褚之豪猪魔力一旦爆发,不惜两败俱伤,也要将敌人碎尸万段;那链锤万斤,攻防兼备,更可侵吞敌人阳气,使许褚愈发

  许褚,妖灵族野猪王后裔,天生继承祖先战鬼豪猪之魔力。他力大无穷,手持链锤“豪血寺鬼”,猛砸地面可引起地动山摇,攻破敌军阵型;许褚之豪猪魔力一旦爆发,不惜两败俱伤,也要将敌人碎尸万段;那链锤万斤,攻防兼备,更可侵吞敌人阳气,使许褚愈发强大,变成驰骋沙场的凶猛巨兽。许褚自从加入魔族后,更显猛将之气魄,被曹操封为虎卫军统领,与凶蚩尤一同守护在曹操身旁。

  游戏中的许褚,手持链锤豪血寺鬼,赤露上身,给人力大无穷的感觉。另外我看到他常常能想到KOF中的陈国汉,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同感。

  这是一个上手较易的英雄,但想玩好,也需要多多理解该英雄,和不断的练习。

许褚.jpg
基本属性一.jpg基本属性二.jpg

  三围:力量26+2.666 满级后为90 +20(算黄点)

  敏捷15+ 2 满级后为63 +20(算黄点)

  智力15+1.583 满级后为53 +20(算黄点)

  因为官方提供的资料偶尔会有偏差,所以建议大家每次写攻略的时候,还是自己先测试下数据。

  许褚优点:有控制能力,生存能力较强。

  缺点:前期法力值不足,控制需要点技巧(梦三国技巧)。

相关资讯:
爆发力最强者 张飞出装和各种小技巧
没技术就别玩猴子 小心整得自己精神分裂
梦三国柒柒月5人小分队虐菜局 青春解说
梦三国紫夜出品 神猪翻盘犀利猪视角
【梦三国OL】娱乐“星”赛季全面启动
上一篇:爆发力最强者 张飞出装和各种小技巧 下一篇:新手和高手的差别 还有一些小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