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肉弹战车 许褚出装打法分享

发表时间:2012-05-25 作者:talentxl 编辑:阿杜 来源:原创
  许褚,妖灵族野猪王后裔,天生继承祖先战鬼豪猪之魔力。他力大无穷,手持链锤“豪血寺鬼”,猛砸地面可引起地动山摇,攻破敌军阵型;许褚之豪猪魔力一旦爆发,不惜两败俱伤,也要将敌人碎尸万段;那链锤万斤,攻防兼备,更可侵吞敌人阳气,使许褚愈发

  后期装备:

         后期装备.jpg

   玄冰银光凯.jpg:增加护甲,增加智力,降低敌人攻击速度,主动释放还可对敌单位造成200点伤害和降低40%的移动速度。该装备配合鸳鸯钺清兵更快,而且使你在团战中的作用更大,同时该装备还可以使得你的技能一和技能二更容易释放。

   玄武盾.jpg:力量型英雄的神器,对力量型英雄(梦三国英雄)来说,该装备加攻击,加生命上限,提高生命回复。是肉装英雄不可不出的装备。

   反弹.jpg:该装备加攻击加护甲,更重要的是可以反射伤害。现在你有控制且站在那就让敌人受到伤害和限制。敌人当然想除掉你,但有可该装备后,他们打你也不是,不打你也不是。

   赋魔披肩.jpg无双战甲.jpg:这些也是许褚可以出的装备,根据自身的不足或则战场的需要来判断是否要出。

   抗魔皮甲.jpg:如果对面法师型英雄较多,中前期可以用该装备过度。

相关资讯:
爆发力最强者 张飞出装和各种小技巧
没技术就别玩猴子 小心整得自己精神分裂
梦三国柒柒月5人小分队虐菜局 青春解说
梦三国紫夜出品 神猪翻盘犀利猪视角
【梦三国OL】娱乐“星”赛季全面启动
上一篇:爆发力最强者 张飞出装和各种小技巧 下一篇:新手和高手的差别 还有一些小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