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5连弹人品王 程昱娱乐出装打法分享

2012-05-27 09:49作者:落水无翼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技能加点:

  很多筒子喜欢先加满E,需要解释一下,如果先加满E你最多只能保证耗残对方,如果对方意识到位,并不能让你有效击杀掉对方,还不如优先将W点满,并且1级的E伤害也比较不错配合减速以及R的加速,一加一减也就差距不少,还有一点在前期没有加F的时候,W的耗蓝是非常低的这也是一个优势。

  出装

  出门装:

  1.jpg

  这样的出门装基本在前期已经足够了,配合河道精元补给,三线GK也非常轻松。

  基本装:

  基本.jpg

  前期程昱还是比较缺蓝的,所以蓝鞋就是个好的选择,同时许多筒子也喜欢出跳鞋,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可以选择跳石先,禁楛则是关键的时候留人或者保命道具。

上一篇:新手和高手的差别 还有一些小常识 下一篇:盘点梦三肉盾 谁是你心中的顶级肉盾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