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一些对装备的见解和一些坑爹技巧

2012-10-23 09:27作者:繁哗落尽执何手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1.公孙夏侯渊五秒箭:适用于夏侯有两级换的时候,(一级的时候不太好用)道理很简单,公孙射队友夏侯,然后快射到的时候,夏侯把对方换过来。这些看起来不太实用不过实际上很阴霸。

  2.于禁配合带跳或冲的英雄:方法也很简单。先让队友跳到死角或者山崖上去,然后于禁走到对方身边,E队友。无论是前期后期都很恶心。如果对方也会跳就坑爹了。

  3.自动拉远古:点自己召来地野怪或者小鸟(移动速度最好大于300,不然野怪没几次就死了),点SHIFT+远古边上(要能吸引到远古的仇 恨)然后再点距离随意一处野怪需要走30S的地方(这个自己算吧,我有点懒了,图也没了。)再点刚开始的地方,注意,第一次吸引仇恨的时候必须是在53秒 和57秒之间,不然拉不出来!多练习几次就行了。

  4.关于打野:一般队友拥有起强大的清兵能力的时候可以去选择拉兵打野。关于这个东西很多人都知道说下另一种打野方法。

  一般都是先拉属国离兵线最近的那一拨,然后吃掉野堆上面的树继续用搭桥的方法拉上面的野,如果还有兵甚至还可以拉旁边的那波大野。不过很多时候 都会因为小兵的死亡而无法打完。所以建议23秒的时候开始拉野,等到清完第二波野的时候第一波已经刷新好了,这时候也以反拉第一波野,如果打野的时候有谋 士棋和较强清兵能力,可以先打完大野在拉第一波小野,这个的确有点坑爹,因为队友清兵不给力很容易破一塔。

上一篇:跳大的鲁肃已经OUT了 现在教你新的玩法 下一篇:娱乐出红仗 真的就只能用来抢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