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一些对装备的见解和一些坑爹技巧

2012-10-23 09:27作者:繁哗落尽执何手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15.关于程普的W。程普的一技能改自DOTA里面的先知的围,也就是召唤出一圈的树将人围在其中,只不过在梦三中因为画面的原因而不能显示, 所以吃树才可以破开程普的W。由此也只凡是可以破树的技能都可以破掉程普的W比如小乔的E,刘璋的W吕布(梦三国吕布出装)的W也可以破开!而且法正(梦三国法正出装)还可以给冰柱点个 灯.....不过我真不知道这有什么用处....

  16.很多的赵云都会出跳石来保证E到更多人,不过我会告诉你其实如果你直接把对方E到悬崖上或者水沟里不能出来的效果要好的多吗?也许这只是 一个梦想,不过跳石在手,天下我有!这句话给了我们无限的可能!随便再说一句赵云的W最好E一下然后再A一下,这样可以保证伤害的最大化....而关平的 W也是同样的道理!

  17.甘宁的F:很多人都认为甘宁(梦三国甘宁出装)的F是最好的逃生技能,不过其实根据它的面积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它其实是一个完美的先手技能,也许双方接触的 时候会走位谨慎,但再离己方还有2000玛的距离时又有多少团队保证这一路之上没有走位失误的时候,只要插好眼睛,找好对方走位失误的那一刻,果断开大, 然后走到准备开到的人物(梦三国人物出装)面前,然后你懂得....

  18.关于卡阴影。其实这个看似大神级的操作却可以让我们在不经意间使用出来。在上下坡的时候由于视野的问题,下坡在上坡的时候看不到上坡的人 物,这时候跑到上坡的人物就可以利用者一两秒钟的时间造成反杀,其中最为经典的就是浦沅摇大,孙策(梦三国孙策出装)摇大,于禁摇大等一些有施放前摇的技能上面。这里的卡阴 影不仅仅是用在上下坡,比如更加简单的地方树林.....

  顺便再说一个技巧(梦三国小技巧),在你上坡之后对方也马上上坡,这时候你在往下跑对方会因为视野的问题看不到你,这时候你又因为是下坡,他是上坡所以可以多抛出一段时间才会被他发现,树林照用。

  还有孙策的E有退出时间,就是你跑开了,对方在你退出时间内也依旧认为你在转。这时候BKB摇大什么的最有爱了!!!

  19.关于抢助攻:这是一个蛋疼的话题,不过我还是顺便提出来吧!当你选的是那种有全图技能的时候比如张颌,程普,周仓等等,在你的技能并不一 定要留的时候一旦发现双方的摩擦比较大,果断用技能,你的金额共绝对会给你的队友打鸡血,然后开干,队友死了无语,赢了助攻可以拿钱....

上一篇:跳大的鲁肃已经OUT了 现在教你新的玩法 下一篇:娱乐出红仗 真的就只能用来抢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