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一些对装备的见解和一些坑爹技巧

2012-10-23 09:27作者:繁哗落尽执何手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26.一波兵推塔。梦三里面有很多推塔变态的英雄,然而其实并非随到这些英雄(梦三国英雄)才能打一波兵推塔,比如三个人一路破塔,一个出谋士旗,一个出群防旗,加上一波兵,只要压制好对方一波兵破塔并不是梦想(群防旗注意要使用才行)这种时候在配上一个奶妈绝对变态……

  顺便再说一个,推塔的时候如果队友有雇佣,让他给小兵加个不死比什么都能抗。

  顾雍的加血其实是弹射的那一片每一次弹射都会造成一次伤害,当然伤害的范围听蛋疼得,不过如果人品好,伤害绝对变态……

  27.曹丕,孙尚香(梦三国孙尚香出装)。两个英雄都不需要堆攻击,更不需要堆那些倍击减甲的东西,堆好功速,肉一点,输出环境好一点比什么都强。所以孙尚香也没必 要一定出噬魂,而大招的原因也并不太需要堆护甲,出个抗魔,死堆血比谁都肉,曹丕也并非早堆智力,他的一技能是加百分之九十的智力,所以称点就差不多了, 有哪些钱干什么不好吧,况且他能又不是多么有钱……

  徐庶也差不多肉起来比什么都强,站着死一片啊……

  28.舞蝶。蝴蝶的大招是血越少伤害越高,所以面对缺少控制或没有控制反杀绝对犀利。说一个小技巧,蝴蝶六级时去野区把自己弄成红血,然后在直接照着对方英雄一箭,伤害不比小乔的大伤害低……后期野怪可以换成炎魔……顺便说一下蝴蝶配合顾雍,一箭五杀不是梦啊……

  顺便说一声,周泰的大招其实还有个效果,百分之五十的减速,三秒……

[编辑:vista]
相关资讯:
跳大的鲁肃已经OUT了 现在教你新的玩法
教你速度掌握梦三国 快捷键使用方法
我渴望战斗——西凉战神庞德娱乐攻略
阳光普照着你 美周郎周瑜娱乐攻略
你是萝莉控么? 可爱小萝莉攻略
诗酒剑侠 《梦三国》曹植娱乐攻略
你的手指不抽筋么?梦三黄舞碟娱乐攻略
叔叔你是说我很胖么 梦三凌统攻略
上一篇:跳大的鲁肃已经OUT了 现在教你新的玩法 下一篇:娱乐出红仗 真的就只能用来抢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