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副标 题

2012-10-23 09:27作者:繁哗落尽执何手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20.黄盖。其实黄盖的一技能才是神级,在前期加一级的W能起到超出你所付出的作用,无论是追杀还是逃跑救人都很赞。

  黄盖在脸冲着对方的时候是一个最脆的肉,所以除非有了绝对的等级优势,否则一定要把菊花对着他人。同样的如果想要杀黄盖的时候,宁可在控制之后多走两步去打脸也不要照着菊花来!!

  黄盖的加技能的时候三技能要优先与二技能。二技能多点一级和少点一级的区别并不大,但是R却一级一个等分线!

  21.曹仁(梦三国曹仁出装)隐鬼。很多人并不知道眼位,即使知道眼位也因为对方差反隐的原因而被无奈的排掉,其实在招出小鬼之后,可以点小鬼然后按住SHINT 再点你所要去的地方,然后再点你所想要小鬼巡逻的那些点,那么之后小鬼便在这点之间来会的走动,一个小鬼负责一片区域,这样全图并不只是挂的专利哦

  22.就是SHIFT的作用是,你用这个技能把一套仅能瞬间都是用一遍都,电脑会自动按照你所释放技能的顺序一次性无间断释放,比如于禁就是,跳过去大的话,然后SHIFT,E那个人,然后马上SHIFT,W就会发先一套技能完美连接

  然后比如庞统,R之后SHIFT大招那个人就可以把它围起来了!

  23.曹植。曹植的二技能在对非英雄使用的时候作用时间是十秒,伤害是700,所以随后冻了野怪是一个好习惯。然后是曹植的一技能再点一级的时 候作用效果和四级相差不大,所以如果要是打辅助的话只点一级就行,而二技能却随着技能的等级而增加控制的时间,所以最好要优先于一技能加满。

  随便再说一下,顾雍的大招在团战的时候无论是给自己放使用还是对方上个都是可以关乎最后战局的技能!!

  24.雷锤:雷锤的雷击是法球效果,所以有很多带法球的英雄都不会出,其实在某种意义上讲雷锤正适合法球英雄,因为他们都有一个同意的特点就是 没有AOE而且都是近战,这也导致了他们前期带线刷钱能力插(当然,你要是可以一直杀人有也没话说)而且大雷锤所加的功速也是法球英雄所需要的……当然像 曹洪(梦三国曹洪出装)这类的前期英雄在打钱并不吃力后期不用依赖杀兵的英雄当我没说,而孙尚香,曹丕其实可以试着出一个试一下,团战的时候用法球,带兵线得时候用雷锤……

  25.在娱乐中非敏捷英雄打DPS也可以出七星,相对来说只是损失了30攻击,而最重要的回避并没有失去,回避是每一个DPS都极为渴望的,在 现在的娱乐中,并非力量英雄一定要出力量装,因为换个角度看也许只是属性上少了点攻击,但总体上却让自己的输出更加暴力,其中刘漳出死灵书就是最好的例 子……顺便说一下死灵书的木马有反隐效果……

上一篇:跳大的鲁肃已经OUT了 现在教你新的玩法 下一篇:娱乐出红仗 真的就只能用来抢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