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都给我退下 落幕英雄魏延娱乐攻略

2012-12-23 00:03作者:醉逸风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打法分析

  早期策略

  魏延必然是走边路的英雄,或者是游走。在现在流行的311阵容中,魏延一般都是走劣势路去帮助队友压人,并且压力不大的话,可以控F游走中路,帮助队友杀人。如果友方控制技能的英雄比较多的话,还可以打双游走。

  当然如果你选择一直待在线上的话,你可以用裂牙碎地刀磨血,等待时机,封路配合队友进行杀戮。这时候吃喝就变得很重要,建议可以青魂瓶瓶。

  注意当你六级的时候,你必须要等待好兵线才上去放大,如果你还没有鞋子的时候就更加要注意,因为你的移动速度实在是不太客观,可能你还没施放出技能,敌人已经跑掉了,所以建议你先裂牙碎地刀,然后魔之力,接着再大,这样更有利于确定敌人能把大的伤害都吸收了。

上一篇:你选对人了 梦三国梦*甘宁打法攻略 下一篇:梦三国十大神控排行榜 欢迎大家指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