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都给我退下 落幕英雄魏延娱乐攻略

2012-12-23 00:03作者:醉逸风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中期策略

  中期的魏延,一般都应该出了跳鞋,这时候就应该发起团战。怎么样抱团呢?这得抓紧时机。视野当然是很重要的,如果敌人站位不佳, 几个人站在了一堆,那么你就别犹豫了,跳过去大出来然后再裂牙碎地刀接着最好是魔之力三连过后,魏延的魔法也应该用光了,如果队友没把敌人干掉的话,就等着收尸吧。如果敌人的站位分散,那么可以先用裂牙碎地刀去扰乱站位,然后喝个瓶子,再跳过去,大出来再魔之力,这保证了队友有足够的输出时间,而且打得敌人措手不及。

  后期策略

  打得了后期的话,一般的英雄装备都基本成型了,一两个大件也总有的了,这时候的魏延就得打好反PUSH,只要敌人一波没打下来,就有反杀甚至是PUSH的机会,因此,魏延在后期的控场作用更加明显。

  推荐许愿:选金钱1000. 可以裸蓝鞋.更好的帮助队友。

[编辑:vista]
相关资讯:
你选对人了 梦三国梦*甘宁打法攻略
不死不灭 《梦三国》徐晃打法攻略
梦三国官渡10V10抽装备技巧分享
梦三国挑战BOSS关卡常用坐骑分析
梦三当你遇到这些情况 教你如果解决
梦三国当你遇到这些情况 教你如果解决
梦三中大家忽视的亮点 梦三国野怪技能大揭秘
梦三国打钱速度TOP10的英雄们 欢迎评鉴
上一篇:你选对人了 梦三国梦*甘宁打法攻略 下一篇:梦三国十大神控排行榜 欢迎大家指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