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都给我退下 落幕英雄魏延娱乐攻略

2012-12-23 00:03作者:醉逸风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出装

  出门装:

  

  出门选钱的魏延可以直接裸蓝鞋.魏延需要充足的魔法来释放他的跳+三连,而作为一个GANK英雄,对魔法值需求如此高的英雄就必须得要紫金鞋的高法力回复。而跳石不用说了,许多的魏延一生的追求就是这个跳石了。

  后期神装:

  

  魏延玩的就是手速,将你控制到死毫不含糊,自身带的三连控制加上冰甲的减速和羊刀,无疑让魏延的操作者的手变得眼花缭乱,控制得你欲仙欲死。然后刷新再来一遍,不过刷新不建议出太早,因为这时候你根本没有魔法值来释放两套连招。

  专属:将魏延恐怖的大招再提升一个等级,这无疑是团战的大杀技,三杀四杀皆浮云。

  冰甲:AOE减速还有伤害,如果你的三连没有杀完对面,那么利用冰甲的减速来追杀也是相当不错,更何况它还给魏延提供了智力属性,放技能变得so easy。

  祭灵法杖:属性的加成加上一个强力控制,不要说,魏延还真缺单体控!追杀的神技!

  刷新:控你们不死?再来一次!

上一篇:你选对人了 梦三国梦*甘宁打法攻略 下一篇:梦三国十大神控排行榜 欢迎大家指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