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盘点梦三国十大具有极速流打法潜质的英雄

2012-11-26 11:15作者:落水无翼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梦三国那么多英雄,不是每个英雄都适合用于极速流,因此,这篇攻略写出了目前最具有极速打法潜质的十名英雄。

  同时需要告诉筒子们一件事情,极速流,并不适用于高质量的比赛局,极速流的打法更多的发挥空间是路人,同时,并不是适合新手的一个流派,这个流派的前提是建立在对游戏高度理解,并且意识较强的情况下,所形成的一种速推,速战流的打法,同时更加倾向于个人主义的一种打法。

  在选择观看此篇内容前你要有以下几点认知:

  1、你要有一颗强烈的战斗意志,无论选择了什么英雄,在有利不利的情况下,都要保证良好心态,同时能够快,准,狠的击杀敌人,并且,无论你是单杀,还是配合击杀,或者是抢人头,越塔强杀,总之,你要利用一切能力,最大化获得人头,因为你的经济大多都是来自人头。

  2、如果你有一颗辅助的心,建议不要学习此流派。

  3、请勿对此流派抱有强烈鄙视心态,此流派的宗旨就是,只为娱乐而游戏,不为胜利而游戏,一把,只要自己认为自己发挥OK就好,不要有太大压力,每次都要必赢,胜负常事,请勿看的太过认真。

  曹仁:曹仁是极速流里,甚至到现在任何地图,包括官渡,三国志,都非常喜爱的英雄之一,其实最初写极速流,就是为曹仁写的,他是最适合极速流的英雄之一,也是我一直以来的招牌英雄,很多人看了我的攻略,第一个质疑就是,我在虐菜,原因就是装备出法诡异,竟然优先选择里面没有青钢,不错,青钢是个好东西,可是玩曹仁我不太喜欢出青钢,曹仁是个极限秒杀型英雄,他要做到的就是出手瞬间必死或致命,因此优先追求攻击是曹仁的最佳打法,那些说曹仁脆,曹仁不出青钢就是废的筒子,或许是因为,你对曹仁的理解实在是太少太少了,废话不多说具体,出装打法参照详细略。

  

上一篇:梦三国退魔在手天下我有 退魔刀的妙用分享 下一篇:谁敢与我一战 梦三国硬汉张飞攻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