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十大智力英雄综合排行榜 欢迎评鉴

2012-12-14 09:26作者:什么也决定不了命运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TOP10:人头小王子-诸葛亮

  诸葛与中路激烈对线,他不断用W技能消耗对方血量,这个时候诸葛达到6级,对面血量接近一半,E技能丢过去然后直接F, 双杀,什么情况原来周泰被野怪打成红血,想在诸葛眼皮子低下空血回家是不可能的!这就是诸葛亮!!!!

  英雄定位:前期gank,后期辅助

  优点:超高的瞬间法力输出

  缺点:移动速度慢(这是很多智力英雄的硬伤)

  英雄出装:法力*紫金鞋(满足前期用蓝需要,还可以帮助团队)治疗*血魄玉石(神器,可以缩短复活时间的哦!撑血撑蓝,增加续航能力,死亡后还 可以帮助队友)妖法*祭灵法杖(神装也怕羊,增强控制能力)跳石(逃跑追杀,弥补移动速度慢的问题)刷新*统帅之印(这个又一件神器)最后一件专属

  战斗思路:许多新手喜欢用诸葛的大招抢队友的人头,我相信大家很多都干过吧(我也 干过)。诸葛的大主要还是用来支援队友,比如你们的后期跟对面后期在互摸,你提前一个大就能让后期拿到头。还有就是团战的时候对面有如典韦、周泰、这类靠 跳石的人,提前放大可以破掉对方的跳他们可能很尴尬的地板了!

  英雄小技巧:诸葛的E是有反隐效果的哦!后期诸葛的大是用来探视野和破对方的跳,一定要好好把握时机!

上一篇:梦三国娱乐极速打法攻略之狂刀于禁 下一篇:速速来取 梦三国各种精品牛逼技巧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