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半血秒杀男司马懿定位和出装

2012-12-14 09:26作者:什么也决定不了命运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TOP2:半血秒杀男-司马懿


 

  6分半烧刀,10分钟血魄,13分钟抵挡红龙甲,这就是跪斗手中的司马懿!(真心服跪斗的司马懿)面对神装司马你拿什么跟哥斗?

  英雄定位:CARRY

  优点:打钱速度快

  缺点:移动速度慢

  英雄出装:融合*水晶靴(提高移动速度) 治疗*血魄玉石(撑血蓝、提高续航)灼炎*金光鸳鸯钺(提高输出能力)妖法*祭灵法杖(曾强控制能力,破掉对方抵挡)环*玄冰银光凯(减速、法伤、反隐、提高护甲)专属

  战斗思路:司马懿是集DPS、肉、奶妈、控制于一身的英雄。司马懿W技能为核心技能,即能法力输出又是治疗技能,配合R技能被动杀死单位回蓝,使司马有了超高续航的资本,大招无视御魔,血量过半直接秒杀,成为多少MT的噩梦。

  英雄小技巧:先出血魄吧骚年,9分钟出个血魄也很逆天

上一篇:梦三国娱乐极速打法攻略之狂刀于禁 下一篇:速速来取 梦三国各种精品牛逼技巧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