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三大bug之一曹丕定位和出装

2012-12-14 09:26作者:什么也决定不了命运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TOP1:三大BUG之一-曹丕

  那个E技能恶心的不行,R技能光环恶心的不行,大招恶心的不行,看到他我就恶心。关平、赵云默默的哭了!

  英雄定位:CARRY

  优点:输出恐怖

  缺点:移动速度慢,血薄

  英雄出装:鞋子方面:40%出疾风鞋(撑三围涨攻速)40%出融合*水晶靴(提高移动速度)20%出瞬移*极电靴(逃命)妖法*祭灵法杖(增强 输出,撑三围,防止切后排英雄)专属刷新*统帅之印(神器,10秒禁魔谁能挡我) 守护*无双战甲(提高护甲,曾加攻速)永生*玄武之盾(肉起来) 曹丕没有什么特定出装套路,具体看阵容决定,我的基本思路是撑三围的装备,因为W法球绝对伤害,输出是有保证的,站的住的输出才是好输出。

  战斗思路:对线方面曹丕压制一切近战,对敌方释放E技能,他移动掉蓝,不移动W法球狂A。远程对A曹丕也少有敌手,曹丕没什么保命技能血还薄,所以要注意敌方GANK。在团战中有刷新的曹丕能让敌方10秒内不能用任何技能,技能都不能放你还玩什么啊,洗洗回家睡吧。

[编辑:vista]
相关资讯:
梦三娱乐极速打法攻略之狂刀于禁
梦三娱乐极速攻略之葬龙将军关平
玩家对梦三官渡之战英雄的大点评
梦三副本--虎牢关大战三英篇攻略
梦三十大翻盘装备大盘点 欢迎评鉴
新手大课堂 越猥琐生存和胜利越容易
梦三国一些被新手所忽视的小装备
梦三团队中最重要的英雄位置--C位
上一篇:梦三国娱乐极速打法攻略之狂刀于禁 下一篇:速速来取 梦三国各种精品牛逼技巧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