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暗夜魔王曹操定位和出装

2012-12-14 09:26作者:什么也决定不了命运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TOP5:暗夜魔王-曹操

  你对夜晚感到好奇是么?那你当心了。你所向前迈出的每一步,都让你在黑暗的恐怖统治中越陷越深。

  英雄定位:GANK

  优点:GANK能力出众

  缺点:需要夜晚的配合

  英雄出装:法力*紫金鞋(满足前期用蓝需要,还可以帮助团队)治疗*血魄玉石(撑血蓝、提高续航)妖法*祭灵法杖(曾强控制能力)跳石(追杀逃跑)环*玄冰银光凯(减速、法伤、反隐)永生*玄武之盾(肉起来)

  团战:当第一个黑夜来临之时,就是曹操表演的时间,W技能减速E技能禁摩,没有谁能逃脱他的魔爪。曹操作为智力英雄血量是不多的,在团战中站在队伍后方,开大用W的减速跟E的禁摩来限制敌方,完美压制

  英雄小技巧:E技能可以释放给友方,配合魏延等英雄跳大效果明显。

上一篇:梦三国娱乐极速打法攻略之狂刀于禁 下一篇:速速来取 梦三国各种精品牛逼技巧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