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别耍赖!官渡之战中路必禁的五大英雄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国风竞技先河,弘扬竞技潮流。梦三国以其独有的竞技模式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无论是娱乐5V5模式、官渡10V10还是三国志大战5V5V5都是大家钟爱的竞技地图,每天梦三国的玩家们都会沉浸在这愉快的竞技地图中,今天咱们说一下官渡中路10V10中的五大必禁英雄。

梦三国官渡必禁英雄

  NO.5曹植

  曹植大帅哥的必禁理由有好多,除了单纯的三技能给队友回蓝这个并不成为理由的理由之外,其他的三个技能的恶心才是曹植必禁的理由。一技能在中路10V10中可以让敌方大部分减速走不动;二技能可以控制一个敌方英雄隔断敌方一个英雄的战斗力;大招更是曹植被禁的一个变态原因,在双方团战中,曹植的大招可以造成相当变态的输出伤害,其伤害程度比其他英雄多好多。

  推荐出装:可以升级一个风杖

上一篇:梦三国文鸯非主流出装 体验极速流的快感 下一篇:梦三国新英雄 小赵云文鸯闪亮登场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