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别耍赖!官渡之战中路必禁的五大英雄


梦三国官渡之战中路必禁的五大英雄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国风竞技先河,弘扬竞技潮流。梦三国以其独有的竞技模式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无论是娱乐5V5模式、官渡10V10还是三国志大战5V5V5都是大家钟爱的竞技地图,每天梦三国的玩家们都会沉浸在这愉快的竞技地图中,今天咱们说一下官渡中路10V10中的五大必禁英雄。

梦三国官渡必禁英雄

  NO.5曹植

  曹植大帅哥的必禁理由有好多,除了单纯的三技能给队友回蓝这个并不成为理由的理由之外,其他的三个技能的恶心才是曹植必禁的理由。一技能在中路10V10中可以让敌方大部分减速走不动;二技能可以控制一个敌方英雄隔断敌方一个英雄的战斗力;大招更是曹植被禁的一个变态原因,在双方团战中,曹植的大招可以造成相当变态的输出伤害,其伤害程度比其他英雄多好多。

  推荐出装:可以升级一个风杖


梦三国官渡必禁英雄

  NO.4曹操

  黑暗霸主曹操也是必禁的一个英雄,在双方对峙的时候,只要处于黑夜状态,曹操不但可以占有视野范围的优势,而且在黑夜状态曹操可以获得很高的技能加成效果,同时可以禁魔让敌方英雄的技能释放受到打击,一技能可以减速,让敌方的进攻速度受到很大的打击,很大程度减缓敌方英雄的移动速度。

  推荐出装+专属


梦三国官渡必禁英雄

  NO.3程普

  程普这个恶心英雄在于他有违反中路10V10规定的技能,他的大招可以收割三路的兵线,改变其他两路的兵线情况,同时获得比其他英雄多的金钱,使我方通过推塔获得更多的金钱,当然一般不禁掉程普也是双方提出明禁程普的,因为他的存在,真的对双方的中路10V10的规定是一个破坏。

  推荐出装+专属


梦三国官渡必禁英雄

  NO.2刘备

  刘皇叔的必禁愿意有很多,比如他的二技能可以让对面的紧凑队形分散,而且可以配合自己的一技能让对方受到更强烈的打击,这些都是致命的,三技能改版后,对团队的贡献更加明显。最恶心的是刘皇叔的大招,在团战中刘皇叔可以瞬间将我方队员变为是敌人的两倍,敌方的大家是非常变态的,所以皇叔也是必禁的英雄,这个大家都是没有异议,谁都不希望双方有一方拿到刘备。

  推荐出装:


梦三国官渡必禁英雄

  NO.1曹丕

  黑暗帝王曹丕必禁的程度绝对是100%。这货不但有梦三国最恶心的禁魔大招,而且这货前期对线就能限制我方英雄的蓝量以及技能的释放,让我方的技能释放受到很大限制。三技能的禁魔效果更是让我方在团战中受到很大限制,在他范围死亡会给他增加智力的属性点,甚是恶心。大招自然不必多说,能让拥有他的一方获得最大的技能释放优势。所以,曹丕的必禁程度也是必须的。

  推荐出装(肉到死)

  (本盘点只是综合调查列出的盘点,具体玩家观点不相同欢迎讨论,仅供阅读)

  梦三小技巧链接推荐:

  逃跑战术实际运用详解

  梦三国对线小技巧

  必须学会的三个快捷键

  梦三国战绩小技巧

[编辑:支书]
上一篇:梦三国文鸯非主流出装 体验极速流的快感 下一篇:梦三国新英雄 小赵云文鸯闪亮登场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