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我自横刀向天笑 梦三国五大刀客盘点


我自横刀向天笑 梦三国五大刀客盘点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我自横刀向天笑,去留肝胆两昆仑。”刀在梦三国是很常见的兵刃,有很多英雄的武器都是刀,有短柄刀有长柄刀,但是哪些英雄用刀最厉害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下梦三国5大刀客,希望大家喜欢!

  (小编观点...不代表广大梦友,不喜误喷!!)

  关羽

  青龙武圣,大家心中的关二爷,忠义仁的代表。手持青龙偃月刀大杀四方,一手青龙刀法也是神乎其技了。尤其是大招青龙奥义*旋,腾空旋起,周身被刀气包裹给附近英雄造成大量伤害,并且可以魔免,当之无愧的刀皇。

  推荐装备:


  关凤

  武圣关羽之女,手握“青云断水刀”,武艺高超,独特的斩杀技艺更是独步青云。关凤继承了其父关羽的刀法精髓,绝学*青龙刀法可以对敌方造成成倍的伤害,无愧梦三第一女汉子之说!

  推荐装备:


  关平

  武圣关羽义子,手握“金龙伏地刀”,他刀法精湛,集关羽、于禁二人之长。青龙大乱牙更是关平的压箱绝技,在周围敌人之间高速移动并进行攻击,每次造成敏捷相关的伤害,攻击期间关平处于无敌状态。可以使用技能并且大招的攻击可以带有法球效果。往往斩的敌人胆颤心惊!

  推荐装备:


  于禁

  于禁,魔魏五子良将之首。手持大刀“莫忘”威风八面。终极奥义一刀入魂对敌方单体施展六段斩,施放技能期间于禁处于无敌状态,伤害没话说,不死即残。

  推荐装备:


  魏延

  魏延,面相凶煞,其疯魔刀法猛如战神,疾如电掣,是蜀国著名的猛将之一。裂牙碎地刀法是魏延的成名刀法,只要运用得当可以击杀、辅助、断后、阻敌。他的压箱绝技就是疯魔刀法了,向四周围的敌人斩出刀气,对他们造成伤害,刀气还能在敌人之间互相弹射,并造成更多伤害,只弹射1次,最多对14个单位产生弹射效果。

  推荐出装:

  梦三技巧链接推荐:

  逃跑战术实际运用详解

  梦三国对线小技巧

  必须学会的三个快捷键

  梦三国战绩小技巧

[编辑:支书]
上一篇:又是一年高考季 梦三国2014高考试题 下一篇:梦三国三大肉盾英雄 我要成为一堵墙保你安康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