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名人堂>

公会争霸赛 「零世界」VS「圣斗士」

发表时间:2011-01-07 作者:冠军 编辑:金猪 来源:官网

  吴蜀联军(圣斗士)

  魏国魔军(零世界)

  比赛精彩镜头:

  实时战报:

  比赛时间:2011-1-5

  游戏版本:V1.2.1.1

  比赛地图:赤壁之战2

  局模式:比赛

  战地记者:冠军

  录像下载: 夷陵之战「零世界」VS「圣斗士」.rcd(471.44 KB)

  比赛点评:

  吴国的阵容拿了一个偏向于前期推进的阵容,推进中保夏侯和赵统两个伪后期。魏国阵容则是拿了一个典型的双核阵容,利用孙坚团控上优势,防守等待马岱和黄忠两个后期成型。阵容上吴国略优,前期优势较明显,但是拖到后期较为不利。

  比赛的关键转折就是中期的几波团战魏国占了较大便宜。吴国前期虽然有些优势,但是两个辅助孙策和糜竺为了和对面的曹植拼眼,耗费了大量的眼钱,尤其是糜竺几乎属于一鞋裸奔状态。团战中又击中火力攻击对面较肉的孙坚,孙坚大一放出来配合关羽就可以秒杀两个辅助。团战难免会输。

  这场比赛的赵统打法个人还是觉得有待商榷,并没有选择一技能,而是加起了黄点。赵统经过数次微小的削弱,已经不适合当个后期来打。团战中没有一技能保护2个脆皮辅助,糜竺数次都是被秒杀而没放出技能,而糜竺的2技能是克制2个后期的关键技能。

相关资讯:
打路人局需要做的事 个人的见解看法
稀里糊涂双圣剑满分S公孙瓒第一视角
梦三兵线 堆兵巧妙运用方法分享
上一篇:火烧赤壁大区「Carousel」VS「Prado」 下一篇:天下第一武道会 别太放肆 VS 组织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