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名人堂>

梦三国赛事名人

发表时间:2011-12-28 作者:金猪 编辑:阿杜 来源:官方
昵称:苹果  个人介绍:现担任梦三国玩家赛事团宣传组副组长接触梦三国游戏已有两年的时间,加入梦三国玩家赛事组近一年,作为第一批加入梦三国玩家赛事组的成员,至今已经历并参与第五届点将杯、赤壁前夕3vs3比赛、第六届点将杯、百团大战、第二届叶子猪娱乐杯、首届

 

      昵称:苹果

  个人介绍:现担任梦三国玩家赛事团宣传组副组长接触梦三国游戏已有两年的时间,加入梦三国玩家赛事组近一年,作为第一批加入梦三国玩家赛事组的成员,至今已经历并参与第五届点将杯、赤壁前夕3vs3比赛、第六届点将杯、百团大战、第二届叶子猪娱乐杯、首届狮王争霸赛、首届叶子猪官渡杯等大型比赛的的战报撰写、撰写的战报曾多次被刊登在游戏登陆器和梦三国官网。担任过梦三国全国总决赛网通区线下比赛裁判。曾出席梦三国公测典礼。

  特长:对梦三国近一年的大型比赛的比赛流程及知名战队有充分的了解、对比赛能够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并撰写比赛战报。并有一定的管理人员的能力及经验。

  所在大区:草船借箭 数字ID:4354971

相关新闻:
梦三国记者团名人
关于梦三英雄技能 与物品的叠加的规则
当于禁遇到孟获会是个什么情况
梦三国极品御姐你能HOLD住么?
蛮王之后火神后裔 祝融夫人出装打法分享
上一篇:梦三国知名视频解说真人秀 下一篇:梦三国记者团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