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游戏资料>

大乔攻略

当大乔在阵前跳起了柔水舞蹈,杀人于无形,你终于明白了什么叫:“兵不血刃”!

  先看大乔的技能:

  1、

  魅*暗送秋波:减缓敌方英雄的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并使他不断受到伤害,持续2秒。

  说明:杀人秘籍,优先升满。大乔就是靠他杀人。想想有多少男人包括女人都不明不白死在这个秋波底下。

  2、

  魅*柔水之舞:大乔跳起柔水之舞,在一段时间内获得100%的闪避几率。最高持续7秒。

  说明:杀人和保命秘籍,我一般次1级技能后升满。大乔就靠他越塔强杀,也靠他保命逃命。

  3、

  魅*天生丽质:当对手攻击大乔这天生尤物时,会对攻击者造成持续伤害,并降低他们的速度,持续3秒。

  说明:个人认为此技能比较鸡肋。我一般在前面升一级,其他等23级时再升。

  4、

  魅* 水梦仙境:召唤水晶攻击目标,大大减缓其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并受到严重的持续伤害,速度会缓慢恢复,持续5秒。

  说明:逆天神技,有大加大。

  真正玩透梦三的人都知道,玩大乔的高手绝对是你前中期的噩梦。我玩过有超过200局以上的大乔。胜率在没有队友逃跑的情况下,超过90%(这个真不是自吹,只不过我只选择正分的队友一起玩)。大乔我对她定位就是:抓人,压制。做不到这两点的大乔就不是一个好大乔。

  我的出门装:55局是回蓝戒指,树,木马;33局是鞋子回蓝戒指,2树,木马。加点方式是:1,2,1,2,1,4,1,2,2。后面有大加大,没大黄 点。12级时点下3。有人说大乔前期耗蓝很少,不用带回蓝戒指,买属性装。那他是没吃透大乔的本质。大乔纵观全局蓝都是不够的。属性装虽然重要,我可以用 木马运过来。

  我承认我不会补兵(不是不会,是懒,补兵太烦),但我会A人。谁和我对面,我上去就用1技能A他,只要1技能CD好就上去A(技巧:按住E键,敌人进入射程就点他,这里不要自动释放)。最快我曾在1级时就抢到了人头。

  一般对面的敌人有近程远程2种:

  远程的会陪你对A,或用技能打你。不要怕,你有柔水舞蹈,跳起来时对面绝对后退。这样把对面压在半血以下。如果此时你等级已经5级或6级,有了3级的E或 一级的F,对方再敢上来A兵就是他的死期。F或者E丢过去,绝对杀死对方。玩大乔我60%的时候在5级之内就能拿到人头。对面远程时大乔自身耗血也快,靠 木马来回补充树。有钱买个靴子和一个力量面具(不要敏捷)运过来。

  近程就不用怕了。碰到近程1对1的,我能压制得他发狂。我一般绕过对面的小兵,拦在他和他的兵之间打,能叫他一点经验都吃不到。他要是敢往前冲,一般都会 留下人头。这次情况我碰到过好多次:一个吕布一级就被我4箭射到半血,他疯了,开E冲到我后面去了,乖乖留下人头。一个许猪,急了,仗着血多先冲撞,再地 震,结果悲剧了。他冲上来打我,我的小兵立即包围他,跑不了了,被我A死。一个周仓一直被我压在塔下,也是急了,用技能上来,丢了人头回去,然后跑另外一 路混去了…….前期近程的我绝对压制死。

  一般来说大乔在7级且在对方没有晕眩技能的情况下(顺风局)基本能打出如下装备:水晶靴,力量面具,回蓝旗帜。这时大乔就不要混线了,把线上的经验让给队 友,你开始游走杀人。中路绕道敌人身后一般就是一个人头。再去另一路抄后路,大招先扔给脆皮的英雄,绝对一个人头,配合队友有可能就是一个双杀。大乔 8-9级搞个大杀特杀所向披靡是很正常的事。

  大乔后面的装备我一般是出龙凤剑,对方法师多出个御魔披肩,对方不强把回蓝旗帜合成生命旗帜混线。很多时候等我出了龙凤剑对方就已经投降或跑了。

  我曾经在好几局和一个不会玩的队友打赢对方三个(2对3,我方前期跑了一个)。大乔前期抓人NB的,能把对方几个人全部压在低你4个等级(高手请绕道,攻 略是给新手的),后期出了龙凤剑和冰甲或红鳞甲以一敌三完全没问题。我以一敌三时经常杀死一到二个,然后跳着舞蹈安全跑路。

  大乔应用技巧:

  1、        越塔强杀

  如果有人认为靠着塔补兵安全无忧,那碰到大乔就是他的死期。我经常绕到对方塔后跳着舞蹈冲过来,上手就是大招。反应慢的能5秒叫他回家。

  如果你认为一血逃回金鱼池就可以松口气的话,碰到大乔你才真的发现啥叫“世界之大无容身之地”。多少次我跳着舞追进金鱼池叫那些喜欢拼到一血的大侠体验什么叫绝望。

  (大乔的柔水之舞100%物理免疫,7秒的时间足够你杀死任何一个塔下的脆皮)。

  2、        先手为王

  大乔失去了先手优势就是丢了杀人资本。作为一个脆皮,被别人先手就只有跳舞逃命的份。所以大乔就是四处游走抓人,不要长期混线等人来抓。看到落单的,开着 水晶靴一个大丢过去,90%的人第一反应就是转身逃命,但是在有减速技能的大乔手下,没几个人可以逃脱,有塔也保不了命。大乔一路追杀直到人头到手,基本 会毫发无伤(最多被对方小兵挡住砍点血),也就耗点蓝。这就是大乔随身一定带一个回蓝旗帜的原因。你杀完一个,砍30秒的小兵,技能CD差不多恢复了,马 上去另一路抓人。

  (追人技巧:1技能自动释放,跑2步打一下,不要一直打,这样敌人就不会消失视野)。

  3、        装备至上

  大乔凭借自身的优势技能,无需依靠太多的装备,但一些基本的装备必须有。前期:水晶靴,1-2个力量面具,回蓝旗帜。中期:水晶靴,1个力量面具,回蓝旗帜,龙凤剑。后期:龙凤剑,生命旗帜,七星刀。可选装备:御魔披风,冰甲或红甲。

  大乔我从不出御魔枪和隐刀。经多次实践,感觉意义不大(原因略过)。另外随身带一个回程。

  4、        意识第一

  第一意识:随时保持满血满蓝,尤其是蓝。抓人的大乔血量不足时,没人怕你,中了你的大招留下陪你对A。但你满血他一般会选择跑路。大乔很多时候其实是死在蓝上面:一路追杀,追到对方塔下,没蓝跳舞,被塔射死是很常见的情况。

  第二意识:手指放在F键不动。你游走的过程中,随时会和敌人狭路相逢。记住先手为王,立即大招扔过去,绝对只有对方被你追杀的份。

  第三意识:多看小地图,随时关注敌情抓人或救人。大乔救人冲上去一个大给敌人,100%会救下自己的人。

  另外对方有隐身技能英雄就随身带反隐或夜明珠。

  实战案例:

  1、        大乔惧怕的人:孙策。

  事实证明玩孙策的高手前期确实能克制大乔。这个史实唯一证实征服过大乔的男人在前期能压制大乔。前期孙策一个E上来,立即开F,大乔基本会挂。没死也只剩 一点血,孙策E技能恢复快,追上来再一个冲刺,大乔搞定。孙策死得早,所以他也就前期能克制大乔,后期大乔有龙凤剑加三围再弄个御魔披肩,完全可以借助技 能和孙策对砍,胜率大大的多。

  2、        大乔克制的人:关凤马云禄等所谓的后期和马超黄忠等所谓的伪后期。

  如果33局你选择这些人,我的大乔一定会让你明白什么叫没有后期。这些人要么前期被我抓死,要么塔推平了他装备才好了一半。即使他是高手,等他装备起来,我用技能和他游走,7秒的免疫足够干死他。

  实例:关凤技能闪到你身边,立马跳舞,给他大招,跑开他的攻击范围用E射他。一般能送她回家。

  3、        大乔可以肆意凌辱的人:凌统、吕梦茹。

  这2个能瞬间秒人的大侠碰到大乔就算遇到了克星。我可以兵不血刃地送他们回家。他

  们开技能冲上来,立即丢给他大招。边游走边打,他们根本近不了身就挂了。如果凌统有跳石上来就晕也别怕,跳舞给他看,跳着跳着你就发现他转身想逃,然后绝望地倒下。

  4、        大乔的福音:所有的脆皮和没有大控技能的英雄。

  抓脆皮那是一抓一个准,近程没有控制的简直就是肥肉。只要他没有晕眩技能,脆皮只要在我面前露脸,立马送她回家。

  5、        大乔的克星:后期的典韦和夏侯惇。

  典韦后期有了振奋手套和跳鞋,拿真叫一个猛。跳上来开大,大乔会被晕眩。刚刚清醒,也被搞贫血了。你跳舞,他一个虎头波就送回了老家。

  夏侯后期分身让你大招不知往那里放。你呆在那里辨别谁是真身时,4个夏侯对着你一起狂砍,几秒叫你离死不远。不死他还有泣血枪和黑暗追袭。

  后期碰到典韦,我一般先躲着,让队友骗他大招出来。他大招一出,基本就可以干死他。至于后期夏侯,不要一对一硬抗就是了。

[编辑:motocat]
相关资讯:
梦三国搞笑漫画 坑货梦三国之曹操的痛哭
以战之殇 梦三国国战第二期抢先曝光
梦三国搞笑对白 当英雄80岁了怎么办?
梦三国最丑英雄盘点 面容狰狞惊心动魄
梦三国法爆英雄排行榜 将法爆进行到底
梦三国坑货队友 遇上了点支烟承受吧
梦三国毒枪妙用 天生需要毒枪的英雄
梦三国箭塔仇恨判定与仇恨转移技巧
上一篇:周仓攻略 下一篇:魏延攻略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