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游戏资料>

刘备攻略

  攻略开始了。想来想去,第一个拿出来的还是三国演义的主角之一,刘备。

  技能我不列出来了,大家可以到官网上去找。

  大致上,他有一个小控制,一个瞬间aoe伤害,一个小位移,一个小持续aoe伤害,一个近战buff,一个短cd短持续的加速,一个阵地战的制造混乱型外加提供额外输出和伤害吸收能力的大招。

  梦三中,刘备很强(我认为所有英雄都很强.......)

  那么,说说这些技能的用法。

  小控制:此效果源自于1技能。名字叫啥我不关心。

  作用时机:

  a. 用来打断孙策、濮元之类的大招。

  b. 用来截断对方队伍的技能combo。

  c. 用来截断对方的回程。

  d. 用来截断地方队伍的行进。

  瞬间aoe伤害:

  此效果源自于1技能。名字叫啥我不关心。

  作用时机:

  a. 为了推进兵线,摧毁敌方士兵。

  b. 为了配合队友造成瞬间更高的伤害。

  小位移:此效果源自于1技能。名字叫啥我不关心。

  a. 团战时直接攻击对方玩家大脑,制造一定程度的混乱,混乱效果看对方水平决定。

  b. 截断对方部队,让对方前锋陷入包围,或者让对方后卫脱节。

  c. 集中对方英雄,辅助我方队友空场合制造大量群体伤害。

  d. 让对方上高地,下高地,逃跑不能,或者和支援不能。

  e. 配合大招,让对方英雄进退两难,进,打不过,退,制造幻影,更打不过。

  一个小持续aoe伤害,一个近战buff,

  此效果源自于2技能。名字叫啥我不关心。

  a. 开局套在英雄身上,去和对方近战对a,或者绕背压制远程英雄。很好的压制效果,配合加速有机会拿人头。

  b. 给友方近战套上,让他去追杀,或者压制。

  c. 团战时给肉盾或者顶在前面的人套上,对对方造成牵制。

  d. 给自己套上,用来推进兵线。

  e. 追杀的时候给自己套上,配合加速杀人。

  f. 追杀的时候如果有队友,给队友套上,给他加速,让他去杀人。

  注意:此技能忌套在小兵身上。理由:小兵过于脆弱,被秒杀就没效果了。并且小兵不受控制,无法造成持续伤害。

  一个短cd短持续的加速,

  此效果源自于3技能。名字叫啥我不关心。

  a. 和有限制能力的英雄追杀对手时,给他加速。

  b. 和没有限制能力但是伤害很高的英雄追杀对手时,给他加速。

  c. 全梦三,没有限制能力并且伤害很低的英雄,是不会去追杀别人的,所以有队友一起追杀的时候,都是给他加速。

  d. 己方英雄即将被围困的时候,给他加速。这时包括自己。

  e. 己方英雄吃到一个晕眩技能,给他加速,但是要在晕眩解除以后。

  f. 团战起始时给己方大控加一个,让他更迅速到位。

  g. 给己方需要逃生的英雄加速,最好是在他勾引到对方某些人人头的欲望以后。那么空血的人或许能带走一两个满血的人。

  注意:这个技能更重要的是给队友加,而不是自己,因为持续时间短,而刘备的施法动作...比较慢。

  一个阵地战的制造混乱型外加提供额外输出和伤害吸收能力的大招:此效果源自于大招。名字仍旧不关心。

  a. 此技能初期不点,刘备的其他三个技能的作用在初中期游走支援小规模战斗的时候,远远强于大。

  b. 此技能追杀不放,逃亡不放。

  c. 阵地战,拆塔守塔的时候,放在自己一边,增加己方战斗力。吸收对面技能。

  d. 阵地战,拆塔守塔的时候,放在对面一边,增加己方战斗力,打破阵型,制造混乱。

  e. 阵地战,拆塔守塔的时候,放在战场合适位置,什么是合适位置呢?就是己方左右人走一下能摸到,敌方靠上述小位移效果可以摸到的敌方,瞬间增加大量战斗力,完全打破阵型,制造极度混乱,配合队友造成无数群体杀伤,基本可以导致团灭或者推掉一个塔。

  好了,刘备技能效果的搭配,和使用时机。至于什么时候会出现上述的时机,就要看局势来说话了。而一个优秀的玩家,应该牢牢记住什么样子的局势对自己有利,什么样的时机对自己有利。然后整局游戏都努力创造对自己有力的时机和局面,理由优势创造优势,积累优势达到胜利。

  接下来,是英雄分析:

  关于属性点:我一向认为,对于普通英雄来说,决定打法的是技能,而不是属性点。2.0和2.5的属性成长,等都到了25级,不过是一个1000块钱的小件而已。所以我的攻略一般来说,不会谈到固有属性。

  英雄弱点:

  1. 近战。近战就是天生弱势,线上就是被压制的料。

  2. 魔法值消耗量巨大。4个技能都是主动,消耗也都不是很少。又是一个配合型的辅助英雄,需要到处支援走路。持久力难以跟上恢复速度。

  3. 爆发力不足。4个技能,没有一个能够提供爆发力的。

  4. 控制能力稍弱。

  5. 施法动作慢。这个天生的,没办法。

  弥补弱点的方法:

  1. 多带属性装,如+1指环,和有限制的英雄走一起,绕背配合控制技能杀人。通过杀人来反压制和压制对手。必须买小木马运送吃喝来在线上对抗对方远程英雄的点射。被压很惨的情况下,可以通过2技能的效果,来少许打钱。但是那个效果其实并不牢靠,关键是学会怎么在塔下补刀和反杀。以及配合限制英雄对对方造成威慑。

  2. 多出属性装,如智慧面具。出瓶子装神符,多用回城回家补充。切忌出太守印。那东西其实没有想象中那么好。

  3. 爆发力不足。有钱的话,可以出红杖或者霜甲来弥补爆发力。

  4. 控制力弱,出禁锢杖,羊刀。活用天生零点几秒的控制技能。

  5. 施法动作慢,这个天生的,除了更早地判断清局势,没有办法弥补。

  英雄优点:

  1. 全能辅助:有伤害,有限制,有位移,有加速追杀,有制造混乱的必杀,有强力肉盾buff

  2. 很强的生存力,还附带给队友增加生存几率。

  3. 很强的阵地战能力,源自于那个恐怖的大招。

  4. 很强壮的法师,hp较多,再加上一些属性装,团战支持力较强。

  5. 配合队友,很强的追杀能力。

  6. 配合队友,很强的群伤群控能力。

  强化优点的方法:

  1. 让你的辅助更全面些:出粮食旗,帅旗,纸兵马,丞相卷。

  2. 让你的生存更强一些,出闪烁石头,出纸兵马(力量属性),属性装。

  3. 让你阵地战更强一些,出霜甲

  4. 再强壮一点,出那啥1%回血/秒的,给自己套一个2技能,上去烧人吧。

  5. 出羊刀,飞鞋子,追杀能力更强。

  6. 出霜甲,基本控到死了。

  刘备的局势观:

  想用人头取胜的人,建议不要使用刘备。

  不会看小地图的人,建议不要使用刘备。

  刘备是支援英雄,支援尽量到位。最好哪里有战斗,你就在哪里出现,而不是哪里有钱打,你就在哪里出现。

  时刻注意队友是否需要加速逃跑或者追杀,加速给队友永远比给自己重要。

  舍得花钱买回程支援,刘备打钱并不慢。

  时刻注意对方后期英雄,比如关凤,猜测她的位置,呼叫会限制的队友同去杀之。限制她的发展。刘备应该是一个团队gank和阵地战的发动机。

[编辑:motocat]
相关资讯:
梦三国搞笑漫画 坑货梦三国之曹操的痛哭
以战之殇 梦三国国战第二期抢先曝光
梦三国搞笑对白 当英雄80岁了怎么办?
梦三国最丑英雄盘点 面容狰狞惊心动魄
梦三国法爆英雄排行榜 将法爆进行到底
梦三国坑货队友 遇上了点支烟承受吧
梦三国毒枪妙用 天生需要毒枪的英雄
梦三国箭塔仇恨判定与仇恨转移技巧
上一篇:魏延攻略 下一篇:测试移动文章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