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游戏资料>

娱乐*三国无双

发表时间:2011-03-10 作者:limj 编辑:limj 来源:未知
  地图名称:娱乐*三国无双  地图人数限制:2-10人  作战时间限制:120分钟  初始金钱:  一方金钱总数为4250,如果5人,每人得到金钱数为:随机4250/5=850;手选英雄扣除200,转换一次扣除70。  金币增长:3/秒  地图介绍:  这是

  地图名称:娱乐*三国无双

  地图人数限制:2-10人

  作战时间限制:120分钟

  初始金钱:

  一方金钱总数为4250,如果5人,每人得到金钱数为:随机4250/5=850;手选英雄扣除200,转换一次扣除70。

  金币增长:3/秒

  地图介绍:

 

  这是一张全新的赤壁娱乐地图,无论是地形、野怪还是英雄技能,甚至是玩法上都经过了一番全新的设计,不但增加了团站的乐趣,更使游戏节奏史无前例的加快了,只有在这里,才能充分感受到竞技与娱乐并存的休闲游戏玩法。

相关资讯:
娱乐出红仗 真的就只能用来抢头?
玩梦三有一种情绪叫做淡定
梦三知名大控 法正出装打法分析
梦三几类不容易被杀的英雄分享
【梦三国】是游戏 是哥们 更是兄弟!
上一篇:梦三国初战黄巾 通关后掉落物品全介绍 下一篇:梦三国最新更新 关卡地图的爆率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