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游戏资料>

梦三国新开3V3地图说明

发表时间:2011-03-18 作者:阿杜 编辑:阿杜 来源:原创
激爽的竞技地图“3V3”地图带入国风竞技。兄弟5人黑,3缺2怎么办?这是对一般路人局,大家最常见的问题,《梦三国OL》全新竞技地图“3V3”的推出将3人即开即玩的快速竞技精髓传承。

  


 

 

       激爽的竞技地图“3V3”地图带入国风竞技。兄弟5人黑,3缺2怎么办?这是对一般路人局,大家最常见的问题,《梦三国" class="KEYWORD_LINK" style="text-decoration:underline;">梦三国OL》全新竞技地图“3V3”的推出将3人即开即玩的快速竞技精髓传承。全新制作的3V3竞技地图合理而又平衡的将3人概念与快速竞技的爽杀感完美结合,使玩家对全新竞技地图上手更加自然,平滑。“5人黑”已经OUT了,从今天起《梦三国OL》正式进入“3人黑房”的崭新时代!

相关资讯:
娱乐出红仗 真的就只能用来抢头?
玩梦三有一种情绪叫做淡定
梦三知名大控 法正出装打法分析
梦三几类不容易被杀的英雄分享
【梦三国】是游戏 是哥们 更是兄弟!
上一篇:梦三国天赋系统详细介绍 下一篇:真*炎龙双股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