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关卡攻略>

挑战管亥!做个有素质的人头司马!

发表时间:2010-08-23 作者:brant945 编辑:金猪 来源:叶子猪论坛

  有些朋友做成就,所以喜欢选司马抢人头!可是他们一般都是专署+金光。那样1来伤害不是很高 也没蓝加血 而且还没控,整就一个蹭成就的。很惹人讨厌!记得以前一个司马就是这样出装的,队里有2个是不会的。最后BOSS没打死他就开始骂人了。哎天朝威武,人才济济。

  好的,废话不多说!专业司马的出装 个人推荐是 破魔+禁锢+兵符+古玉翡翠+回魔戒指。(前提是16级先)

  破魔的作用是在BOSS狂暴的时候给驱散掉 而且在BOSS分身的时候有助于辨别哪个是真身。(对其中1个用破魔,有伤害是假的没伤害是真的。)

  禁锢法杖的作用吗,当然是救人咯!队友没血了BOSS在追着跑,直接给队友一禁锢。BOSS就会换目标的!(挑战BOSS只有3条命吗,要随便死掉哦!)

  兵符的作用自然是可以抗下BOSS啦 而且还有伤害。

  最后,抢人头是不道德的行为。大家最好少做这种事,遭天谴的。(贼笑)

相关资讯:
梦三张莺莺 出装完美攻略分享
绝世美人貂蝉 出装技能分析极品攻略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 只怕遇到猪一样的队友
细谈娱乐无双黑暗霸主曹操
盘点梦三国里面游走比较犀利的英雄
上一篇:《梦三国》9分钟单杀左慈 有图有真相! 下一篇:华雄已经被征讨 作为第一支干掉华雄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