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关卡攻略>

梦三国挑战华雄 副本攻略分享

发表时间:2011-01-18 作者:-- 编辑:阿杜 来源:网络
打的过程非常简单,五人齐上,围住华雄群殴,期间,张弘负责控住狗,夏侯控制暴怒,在夏侯没有控的时候,马云记得补一下。剩下的曹洪和浦沅基本就是打酱油的,只要在华雄放大技能的时候躲开,在狗追你的时候绕着地图跑就可以了。

  其实现在的华雄打法有很多,很多人物都可以用。因为这个地图里,只需要一个操作犀利些的人,所以也可以说这个图相对很轻松。现在我写下自己常用的方式,希望对求怎么打的人有些作用。

  首先是推荐阵容

       个人建议是张弘,马云,曹洪,夏侯,浦沅(黄月,邓艾,曹彰,关凤都可以做替补),这样的阵容基本所有的人都有抢头方式,所以基本是现在最流行的方式。

  其次是出装的介绍

  张弘为16级,冰甲,净化,禁锢,疾风鞋,两个戒指。主控狗。

  技能为4W4E3F,其余属性。

  曹洪为14级,倚天剑,3振奋,疾风鞋,力量戒指。主输出。

  技能为4W4R1F,其余属性。

  马云为16级,倚天剑,双振奋,双手套,疾风鞋,输出,辅控。

  技能为1E4R3F,其余属性。

  夏侯为9级,羊,禁魔,疾风鞋,双振奋,或者1禁魔,1推磨加其余输出装。

  技能为4W1E4R。

  浦沅为8级,破甲,无双甲,帅旗,疾风鞋,剩下随意。

  技能为4W4R。

相关资讯:
《梦三国》挑战华雄的最新攻略!(非5跳!)
《梦三国》最新挑战华雄 卡BOSS通关录像
挑战华雄 稳定通关阵容 攻略解析
上一篇:梦三国花300-500块 冲击成就95%的过程 下一篇:真龙灸舞剑VS毁天灭地 各种PK各种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