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关卡攻略>

单人急速张角的一点心得和攻略

发表时间:2011-03-19 作者:yuyang5920 编辑:limj 来源:论坛
下面说一下挑战张角地图中的天劫,天劫是不分敌我造成伤害的,所以单通张角要注意天雷的范围和天雷的时间。冰雷:10分钟到6分钟20秒间隔不良状态为减速2秒BOSS将会受到伤害并且出现状态虚弱(BOSS格外受到百分之30伤害)暗雷:6分钟到3分半(应该是这个时间,我

下面说一下挑战张角地图中的天劫,天劫是不分敌我造成伤害的,所以单通张角要注意天雷的范围和天雷的时间。
冰雷:10分钟到6分钟     20秒间隔  不良状态为减速2秒     BOSS将会受到伤害并且出现状态虚弱(BOSS格外受到百分之30伤害)
暗雷:6分钟到3分半(应该是这个时间,我没记清楚) 15秒间隔  不良状态为禁魔     BOSS将会受到伤害并且出现状态虚弱(这次是格外受到百分之60伤害)
火雷:3分半到1分半    12秒间隔      不良状态为灼伤(受到持续伤害并且减速)  虚弱状态10秒内格外受到百分之100伤害
晕雷:1分半到游戏结束   10秒间隔    不良状态为眩晕2秒    10秒内受到百分之200伤害

以上部分是从13大大那借来的

我今天讲的心得主要就是如何合理利用这10秒的伤害加成,从而达到单人急速张角的目的。

    我的装备并不算高端,炎帝衣服是55%成就给的,其他的是用斩将旗换士兵和兵粮后兑换的(多说句废话,草船借箭斩将旗卖的很便宜,67个才卖100MSB)。

    好了,装备介绍完了,通关录像也有了,下面我解释下如何急速。(废话有点多,大家谅解下 )

    凡是关卡的BOSS都有一个特性,就是每5秒清除一次自身的负面魔法效果,张角也不例外,从我们一进入关卡开始计算,游戏开始1秒的时候第一次清除,接下来就是6秒......以此类推,比如说我,一般我会在10秒内出好装备,那么我就会在游戏进行到21秒的时候过传送门,因为过传送门也有半秒左右的延迟,所以真正进入张角领域的时间是22秒,也就是他刚刚清除过一次自身的状态,这样的话,每次天雷落下后,他身上伤害加成的效果就会持续4-5秒(另外第二波沉默雷的沉默时间也会持续5秒才被清除),这样就大大提高了我们的输出能力。

    另外说一下官印,减少8%技能CD其实很重要,张纮F的CD从12秒变11秒才能跟上第三波火雷的节奏,保证每次雷要落下的时候都能施放F。想要拿张纮急速的,建议凑齐新年大吉和新年快乐兑换贺岁礼包。

    最后插一句,如果出装备慢,22秒的时候没能进去,就要等27秒的时候再进,一样能保证BOSS身上的加成效果持续4-5秒。
 

相关资讯:
梦三张莺莺 出装完美攻略分享
绝世美人貂蝉 出装技能分析极品攻略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 只怕遇到猪一样的队友
细谈娱乐无双黑暗霸主曹操
盘点梦三国里面游走比较犀利的英雄
上一篇:黄巾入侵------公孙瓒攻略 穷人篇 下一篇:谈谈刷副本 刷炎帝新的潜力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