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关卡攻略>

极限速度10秒管亥 35秒打完的理论方案

发表时间:2011-03-23 作者:tigerak47 编辑:阿杜 来源:官网论坛
极限速度10秒管亥 35秒打完的理论方案

  原因总结:我们为什么可以这么打?

  我们现在知道管亥是可以20s打完的,主力输出就是夏侯惇 只要有他 浦沅减甲 队友随便加都能20s多点打完

  那么我们就明白孙玲珑 吴凤熙作用了!

  孙玲珑:f增加32%伤害

  吴凤熙:r在4s内能附加40%伤害,出个禁摩20%

  由于boss的负面状态清楚5s一次,所以我们必须出刷新 并且掌握好buff清楚掉的时间!

  这样一来我们利用吴凤熙和孙玲珑达到了增幅输出1.32*1.4*1.2=超过2倍的输出(当然禁摩那个3.5s r是4s 不是5s内全部增幅,但是也差不多了)

  其实曹彰可以换成曹洪刷新大招,这样瞬间输出也很客观

  这样一来本来20s要打完的管亥 我们利用了这种打法可以缩短一半时间也就是10s!算上出装时间和系统垃圾时间,总评时间就是35s!

相关资讯:
三人15秒管亥最新速通攻略
顽皮小子凌统 挂机管亥急速
关卡没人物没装备 真该被无情的踢出房间?
上一篇:梦三国 副本各种攻略 下一篇:暴力三人组屠杀管亥只需要1分2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