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关卡攻略>

新版本之未来的竞技新热点-10V10官渡之战

发表时间:2011-04-23 作者:仍然还是在嗨 编辑:limj 来源:论坛
  随着4月21日测试区开放首先进入我们眼帘的就是合成系统的更新,2个法系新英雄的推出,以及全新的10V10竞技的地图—官渡之战。  如果现今国战版本带入装备属性的特点让玩家觉得门槛过高的话,那么官渡之战竞技场的10V10绝对会让您大呼过瘾。(图1

  随着4月21日测试区开放 首先进入我们眼帘的就是合成系统的更新,2个法系新英雄的推出,以及全新的10V10竞技的地图—官渡之战。

  如果现今国战版本带入装备属性的特点让玩家觉得门槛过高的话,那么官渡之战竞技场的10V10绝对会让您大呼过瘾。(图1) 拥有娱乐三国无双的开局选取特色天赋系统,与赤壁2不同的地形,新增的强力道具,强力的野外BOSS装备,你,还在等什么呢?20人的激爽战斗!5杀?NO!你OUT了!只要配合的好 7杀 8杀不再是难事了!

 

  开局特色天赋

野外水镜先生.jpg
相关资讯:
梦三张莺莺 出装完美攻略分享
绝世美人貂蝉 出装技能分析极品攻略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 只怕遇到猪一样的队友
细谈娱乐无双黑暗霸主曹操
盘点梦三国里面游走比较犀利的英雄
上一篇:测试区[董卓之乱]挑战董卓简明攻略 下一篇:新副本 挑战BOOS - 董卓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