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关卡攻略>

最新10人副本剿灭妖狐资料介绍

发表时间:2011-08-11 作者:-- 编辑:阿杜 来源:官网
  地图名称:剿灭妖狐  地图人数限制:1-10人  作战时间限制:20分钟  初始金钱:15000  初始等级:11  胜利条件:九尾妖狐死亡  失败条件:所有村民死亡  背景介绍:九尾狐仙因误食魔族毒果而遁入魔道,成为九尾狐妖,她深居万妖山中,号令着成千上

  地图名称:剿灭妖狐

  地图人数限制:1-10人

  作战时间限制:20分钟

  初始金钱:15000

  初始等级:11

  胜利条件:九尾妖狐死亡

  失败条件:所有村民死亡

  背景介绍:九尾狐仙因误食魔族毒果而遁入魔道,成为九尾狐妖,她深居万妖山中,号令着成千上万的小妖。每当诡月之日来临,便是九尾狐妖修炼血魔神功的大好时机,但此功需吸食十个凡人的鲜血方可炼成。这次恰逢九尾妖狐练功之日,她带领着万妖大军向一个平静的小村庄步步逼近,仙术师们岂可坐视不理,你们不但要保护村人免受万妖的伤害,更要将狐仙从毒果的诅咒中解救出来!

  地图特色:该关卡主要以击杀BOSS为主、救援及保护村民为辅,在怪物攻村期间每波都有一个村民从野外逃向村子,玩家需要多注意保护,最多会出现10个村民。妖狐一共会派6批小妖来进攻村子,之后妖狐会亲自前来袭击村子。玩家每拯救并保护好一个村民,妖狐便会减少5%生命上限。如果存活的村民数量在7个以上,那么熊王也会来进攻村子,如果存活数量在10个,那么蛤蟆王也会加入进攻队伍。妖狐进攻村子的时候,每经过一段时间会召唤胡族长老一起进攻。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怪物基本都有群攻技能,玩家需要争取"御敌于村外"。

相关资讯:
曝光挑战100层最新地图 50-70层BOSS和爆率
畅谈煮酒比武场 中的7件实用物品
传闻10人副本‘剿灭妖狐’已开发完成
小投资副本玩家装备建议指南
梦三马云禄第一视角速刷BOSS董卓
梦三国刷BOSS董卓 推荐人物张昭
《梦三国》教你如何零投入达到100%成就
将离别之作 写给各菜鸟高手的娱乐白皮书
上一篇:曝光挑战100层最新地图 50-70层BOSS和爆率 下一篇:剿灭妖狐怪物BOSS和掉落物品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