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关卡攻略>

副本大神传功 新手怎么样快速融入关卡

发表时间:2011-10-10 作者:cai4313583 编辑:阿杜 来源:论坛
  初始英雄:建议选周泰(卡60+MSB),可以挂初战,入侵也能用,后期装备好了打董卓、吕布都很有用。也可以选黄月英(卡40+MSB),可以一直用到刷董卓。  副本必备英雄:PY(卡40+MSB),HYY(卡40+MSB),马云(卡60+MSB),XH(卡40

  初始英雄:建议选周泰(卡60+MSB),可以挂初战,入侵也能用,后期装备好了打董卓、吕布都很有用。也可以选黄月英(卡40+MSB),可以一直用到刷董卓。

  副本必备英雄:PY(卡40+MSB),HYY(卡40+MSB),马云(卡60+MSB),XH(卡40+MSB)四者必选其一。

  打副本成就基本原则:有50%+掉率BUFF时刷BUFF,基本上是赚的。打管亥掉张角令和黄巾宝藏卡,打张角掉炎帝令和黄巾宝藏卡;打炎帝掉炎帝令、黄巾宝藏卡和炎帝宝藏卡。黄巾宝藏卡平均25MSB一个,炎帝宝藏卡100MSB一个。没有BUFF不要刷BOSS!除非你想开神器,不然打到宝藏卡都卖掉!赚到钱了再在交易区买好武器和好翅膀。

相关资讯:
分析挑战BOSS吕布 能提速的各项细节
煮酒论英雄中 几个变态英雄与应对方法
BOSS共享头开启后 我的优越感全无
梦三国新关卡 挑战妖狐视频演示
我们的房主不是人 超级搞笑刷炎帝小故事
剿灭妖狐怪物BOSS和掉落物品介绍
最新10人副本剿灭妖狐资料介绍
大爆料期待已久 BOSS吕布资料全介绍
上一篇:梦三国最新防守地图 虎牢关之战攻略 下一篇:梦三斗神战魔张辽 技能分析和出装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