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关卡攻略>

熊猫教你怎么出装打BOSS更快

发表时间:2011-10-28 作者:熊猫 编辑:阿杜 来源:论坛
  在挑战关卡中,经常有冒出一些不妥当的出装。  这些出装虽然大多时候无伤大雅,但对于追求速度的队伍来说,却会减缓过关速度。  固然,我在这里着重挑几个常见的说一下,希望对速刷队能有帮助。  1、在挑战BOSS中出古锭刀+圣剑或出三把古锭刀都不出倚天。  

  在挑战关卡中,经常有冒出一些不妥当的出装。

  这些出装虽然大多时候无伤大雅,但对于追求速度的队伍来说,却会减缓过关速度。

  固然,我在这里着重挑几个常见的说一下,希望对速刷队能有帮助。

  1、在挑战BOSS中出古锭刀+圣剑或出三把古锭刀都不出倚天。

  快速挑战的正确出法为:倚天剑+古锭刀 或 倚天剑+电锤 或 双倚天 (根据BOSS和自己的攻速决定,不要把攻速弄的太低)

  这个在很多挑战BOSS中很常见,很多曹洪、马云、黄月英都喜欢这样出。

  出圣剑+古锭刀,很明显其用意是想提升攻击力,是想提升输出,出古锭刀是认为暴击只要有了就够了,并没有了解暴击的具体规则。

  但是,输出是一个立体面,攻击力只是他的一个体现部分而已,而且圣剑的必中法球是对BOSS无效的。

  圣剑固然有135点的攻击力,但是在挑战BOSS中,因为BOSS有很多血,你要攻击BOSS很多次,这种时候暴击就不再是运气问题了,而是一种提高整体输出的手段。

  一把倚天,除了80点攻击外,还能提高整体输出26.4%(算法为暴击几率 乘以 暴击倍数减1)

  倚天对比圣剑,55点攻击力和提升整体输出26.4%哪个提升的更多?很明显了。

  然后是出三把古锭刀的。

  三把古锭刀有105的攻击力,还有27.1%的1.75倍暴击,能提高20.325%的整体输出。

  25点攻击力对比与提高6%有余的整体输出,大部分情况下是不相伯仲的。

  但是请注意,一把倚天只要5600,而且只占据1个格子,但3把古锭刀要6600,还占据3个格子。

相关资讯:
梦三攻略心得 逃跑是一种艺术
梦三国便宜道具中的神器解析
教你如何0投入 成就 就能100%
教你如何0投入 成就 就能100%
笑死人不偿命的暴强梦三PS图
最新10人副本“剿灭妖狐”攻略
梦三里的3个神奇的快捷键你会用嘛?
梦三国最新防守地图 虎牢关之战攻略
梦三国千古绝句 狗血诗句笑到爆
梦三娱乐无双中 最让人恶心的20位英雄
上一篇:最新10人副本“剿灭妖狐”攻略 下一篇:副本新手 购买属性装备经济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