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关卡攻略>

2分35秒【BOSS董卓】攻略の【ANNA出品】

发表时间:2012-01-13 作者:ANNA 编辑:阿杜 来源:论坛
  写这个,是因为我真的受够了某些紫色等级的S,B选手。还有就是因为那些刚踏入董卓剧本的娃娃们。5分钟董卓我伤不起。无限暴怒我伤不起!今天就介绍一下出装打法!  我想说,装备大同小异,看自己情况定、个别特别的说一下。周泰:州牧套,州牧项链戒指+74%武器+天

  写这个,是因为我真的受够了某些紫色等级的S,B选手。还有就是因为那些刚踏入董卓剧本的娃娃们。5分钟董卓我伤不起。无限暴怒我伤不起!今天就介绍一下出装打法!

  我想说,装备大同小异,看自己情况定、个别特别的说一下。

周泰:州牧套,州牧项链戒指+74%武器+天赋的制衡3点 即可爆球。其他装备需要出专属。除非你卡片等级1级。

马云:不要担心攻速,攻击绝对可观。

黄月英:E技能没有往上写,因为如果按照我下面说的控法,根本不出治疗女巫,所以E技能没有用。不会指望E技能打打球吧?

曹彰:E技能多放自然提升了大量速度、而且小狮子攻击力非常可观。这玩意基本都会刷,关键就是有人3分半,有人4分半,有人5分钟都无法完事。

夏侯:不要走入爬楼误区,只需要你的E控就可以了,不要S,B得儿呵的进去出禁魔,羊羊,W也点上。夏侯走输出路线。

相关资讯:
梦三挑战BOSS关卡常用坐骑分析
12月更新后玩关卡 法术英雄注定崛起
最新虎牢关卡 25分内过关攻略
关卡中常见的影响过关速度的出装
【梦三国】是游戏 是哥们 更是兄弟!
上一篇:精炼石出处简要介绍 不想给黑商坑进来学 下一篇:梦三最新关卡 江东平定战流程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