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关卡攻略>

梦三最新关卡 江东平定战流程攻略

发表时间:2012-01-16 作者:陌笑 编辑:阿杜 来源:论坛
 先看一下该地图的游戏信息:  [地图人数限制]1-5人  [作战时间限制]120分钟  [初始金钱]10000  [胜利条件]占领吴都  [地图特色]偏守护的推进地图,需要保护好主公孙策,克服各种艰难险阻,平定整个江东。一路上收复武将和如何获得和使用援军令是

    先看一下该地图的游戏信息:

  [地图人数限制] 1 - 5人

  [作战时间限制] 120分钟

  [初始金钱] 10000

  [胜利条件] 占领吴都

  [地图特色] 偏守护的推进地图,需要保护好主公孙策,克服各种艰难险阻,平定整个江东。一路上收复武将和如何获得和使用援军令是特色

  [玩家闯关实力推荐]

  普通:75全属性,75技能加成

  困难:130全属性,130技能加成

  传奇:200全属性,200技能加成

  普通难度下,推荐玩家外部属性达到75全属性及75技能加成即可,当然有的大婶能够不达到这个条件通关也是很正常的。

  该地图也是一张类似曹操大逃亡(梦三国曹操大逃亡攻略)的进攻兼保护的地图,不同的是,曹操没有武力,孙策有。

  推荐英雄,尽量以治疗系为主,群伤法系为辅,近战物力系为后。

  治疗系:

   (2个英雄(梦三国英雄)都拥有治疗及群体法术输出技能)。

  群伤法系:(2个英雄都拥有2个及以上的群体法术技能)

  近战物理系:

  (该处拥有大量满足条件的,选赵云或者典韦都是有一定原因的,下面会说出原因)

  在游戏初期,我们拥有的金钱不是很多,并且从游戏一开始就面对很强的敌人,所以只出1个物理输出做为后期,前中期就依赖4个法师进行输出及补给孙策一伙,地图里孙策比较脆弱,稍微不注意就可能偷偷死在哪个角落,所以说一定要注意孙策在进攻时有人在身边,孙策在城内休息时,多注意右上角时间,时间到了孙策就会行动,推荐4个法师身上尽量保持有一个,没事多给孙策用用。

相关资讯:
2分35秒【BOSS董卓】攻略の【ANNA出品】
12月更新后玩关卡 法术英雄注定崛起
梦三挑战BOSS关卡常用坐骑分析
11月10日官方更新内容抢先看
【梦三国】是游戏 是哥们 更是兄弟!
上一篇:2分35秒【BOSS董卓】攻略の【ANNA出品】 下一篇:挑战严白虎简单攻略(谁看谁过,而且很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