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关卡攻略>

叶子猪原创:【陈留起兵】地图最全攻略

  陈留起兵

  一、 选人推荐人物:(要能群能控)

  物理输出:周泰、张飞、典韦、孙策、赵云等

  任务:黄月英、张昭、梦·庞统、等

  辅助:首选蒲元(万年酱油党)、司马懿、夏侯渊

  二、 地图介绍

  这是梦三国第二章第一个关卡,开始有点难度了,经验还好的,胜在可单刷,时间很短。普通黄巾套即可,单刷需要董军套,传奇需要最少3个董军套。守护基地(曹操)6波,冲上去杀死BOSS“貂蝉”即可过关。

  (中期会出一个“探子”,杀了他会有一个偷袭部队出来,全部只剩1/6血。如果不杀他,等下偷袭部队会满血出来。)

  (后期一定要速杀“貂蝉”,不然一会吕布会带部队从“高顺”那边出来救援。)(1、5、10、15、20、25、28波为BOSS波)

  (传奇可开启“力克飞熊军”,杀“貂蝉”时会从敌营门口出很多波“飞熊军”,非常变态。)

  小鱼黄巾套用“周泰”“月英”基本上都可单通。

  后期的本子就不是一个人的天下了,咱不能总是把梦三国当成单机游戏玩不是。

上一篇:独家秘诀:教你梦三国强化装备+10 绝对省钱 下一篇:盘点梦三国大乱斗中极限大追杀的恐怖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