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关卡攻略>

叶子猪原创:【陈留起兵】地图最全攻略

 

  出击,速杀“貂蝉”。

  击杀“貂蝉”的时候,可在“荀彧”旁边出“ ”,杀死可引出“力克飞熊军”,“月英”身上最好带个“回城”,出了就传回去将之击杀。

  出击线:

  周泰(7级):

  技能加:W技能 1级 E技能 1级 R技能 3级 F技能 1级

  出装:分裂·三尖两面刀(分裂)瞬移·疾电靴(跳鞋)狂热·妖魔邪爪(血爪)

  出门向右走清掉第一波兵,然后向右走和“黄月英”一起杀死“牛辅”,完成“援救孙坚”任务。

  去基地上边清掉第二波兵,向上走击杀“胡轸”。杀牛,捡取5张“牛皮”

  向上走,击杀“贾诩”,完成后走到敌营门口左边,跳至“大将军炮”处摧毁大炮(前期如果自己大不了的话可叫“典韦”帮忙或是等后边杀完“虎豹骑”与“月英”一起打)。

  向上走卡在小道口与“月英”一起击杀“虎豹骑”,有能力可以去杀“黑墨”或是“高顺”“樊稠”,懒的话可以帮忙去守家。

  出击,速杀“貂蝉”。

上一篇:独家秘诀:教你梦三国强化装备+10 绝对省钱 下一篇:盘点梦三国大乱斗中极限大追杀的恐怖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