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关卡攻略>

叶子猪原创:【陈留起兵】地图最全攻略

  五、 刷本流程

  任务线:

  黄月英(7级):

  技能加:W技能 1级 E技能 3级 R技能 1级 F技能 1级

  出装:溅射·天威神机炮(分裂)瞬移·疾电靴(跳鞋)狂热·妖魔邪爪(血爪)回程令*3(回城)

  出门先往上走到“荀彧”处接“求贤令”任务,往右走依次接“医疗密 卷”“ 收集牛皮”,走到右门边先把第一波敌兵清掉。然后和“周泰”一起杀死“牛辅”,完成“援救孙坚”任务。

  

出门任务.jpg

 

  在做“援救孙坚”任务的同时,用鸟跳到“黑墨”处,不停用快捷键“ctrl”+“v”拾取“紫罗花”,加速后飞回“游方道士”处。“月英”完成“援救孙坚”任务后,回“游方道士”身边拾起“紫罗花”完成“医疗密 卷”任务。(“医疗密 卷”可以用掉或是扔掉)

宠物捡花.jpg

上一篇:独家秘诀:教你梦三国强化装备+10 绝对省钱 下一篇:盘点梦三国大乱斗中极限大追杀的恐怖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