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关卡攻略>

叶子猪原创:【陈留起兵】地图最全攻略

  守家线:

  3人守家

  固定“典韦”、“浦沅”两人,配“夏侯渊”“司马懿”或“张飞”任一人,守好曹操。

  浦沅出装“三包”,再给“曹操”补6块“血玉”

  在“神奇合成商”处可将“四象仙丹”合成“神器”(神器只可携带一把)与升级主基地

  刷本出兵点有三个左中一条路,右边一条路,所以守“基地”要注意。

  求贤令是可以“张辽”“贾诩”2选1,张辽能抗,所以一般我们选“张辽”,千万不要身上带着求贤令去靠近“贾诩”。

  前期不杀“高顺”“华雄”,最后出击时他俩会一起冲上去,很麻烦,最好前期杀掉。

  传奇击杀“貂蝉”的时候,可在“荀彧”旁边出“ ”,杀死可引出“力克飞熊军”,会出无限波“飞熊军”,前边还好打,后期小兵就可以秒人,非常变态。

[编辑:视觉诱惑]
相关资讯:
《黄巾入侵》地图详解 史上最全攻略
叶子猪原创【初战黄巾】地图最全攻略
分享梦三国副本第一章的攻略打法心得
梦三国玩转副本需具备的英雄卡全面解析
平民玩家福利 高玩教你如何低成本刷副本
玩家分享梦三如何低成本达成一章成就
独家秘诀:教你梦三国强化装备+10 绝对省钱
梦三国黄巾入侵地图详解 史上最全攻略
上一篇:独家秘诀:教你梦三国强化装备+10 绝对省钱 下一篇:盘点梦三国大乱斗中极限大追杀的恐怖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