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三国》新手必看全攻略 三章合集

发表时间:2010-04-27 作者:风魔录 编辑:风魔录 来源:未知
万事开头难,所以,要很好的打梦三国,开始的时候是需要花特别多的时间。的确,梦三国是个相当难上手的游戏,新手一定不要灰心,更不要自暴自弃乱打,坚持下去,就能体会到其中的乐趣。

  第一章入门须知

  万事开头难,所以,要很好的打梦三国,开始的时候是需要花特别多的时间。的确,梦三国是个相当难上手的游戏,新手一定不要灰心,更不要自暴自弃乱打,坚持下去,就能体会到其中的乐趣。

  首先,你要知道物品的合成。

  什么英雄合什么,这是个问题。

  新手,开始需要自己单机熟悉大部分合成装备,这个是基本要求,在商人那挨个找卷轴里需要的东西,拿名字套就是了。

  这一块有很多是无法在对战中慢慢摸索的,所以,请所有的新手,在开始的阶段,要单机摸索。做人要厚道,单机上能下的功夫,总不好叫9个人陪你一起花时间吧。

  接下来,需要单机摸索的是每个英雄。

  英雄技能当然要都弄明白这个步骤,最好要清楚的是每个英雄技能消耗的魔法值。比如说,(张飞)和(徐晃)的锤子,需要140魔法,知道这些,你在对张飞和徐晃的时候,就知道在什么时候对方只能和你硬拼,什么时候他还留着一手,你需要小心。

  上面两个步骤都单机摸索过了之后,你才好加入到对战的行列中。

  有几点是需要先弄清楚的。

  1.如何赚钱 2.如何守塔 3.如何利用地形 4.如何与队友配合

  关于赚钱杀兵的说法在别的贴子里有,有个需要提醒的是,在你有空的时候最好能没事杀杀野怪,有钱有经验,白白的等待是很无聊的。

  关于守塔一个常识就是,对面有兵过来,而你只是个光杆司令,那么你最好跑到塔前一些的地方,让对方小兵锁定你,然后你再跑到塔后面去和自己的小兵汇合。这样塔几乎不会受到攻击。如果你只是等着对方小兵攻击你的塔后再去杀小兵,那么效果会非常的差。

  关于地形梦三国里最为凶险的地方,是正方的右下角和反方的左上角。那里的交战大部分都是靠近敌方的防御塔,而自己往往身后留下巨大的空白。这两快地方,特别是树林里,非常容易穿插,往往最初杀人也就是在这两块。

  相对来说,中路打的比较激烈,但安全因素却高了不少,对手的举动,往往在自己的视野内。被偷袭,大部分都是离本方的塔太远而被对手钻了空子。

  关于配合配合是梦三国最难练出来的东西。

  要有好的配合,首先要配合的一方都很清楚自己队友的技能,此外,还要能领会对方的想法。

  几个简单的例子:1.你的队友是近身英雄,他在中间旁或者对方岸边等待机会。这时,己方守塔的英雄就应该适时的将战线往后撤,让对方出来,使自己的队友有机会近身。

  2.技能的配合。这个很讲究时机。比如说重要的晕眩技,两种情况下比较合适,一是,混战开始,这个时候需要打断技能,如果己方能更早的晕眩对方英雄,在最开始的时候杀掉对方1-2个英雄,那局面就会一边倒。二就是在追击。

  当上面都差不多了,Ok,你已经不会再老是给对方送钱了。

  然后,就是漫长的提高。

  很多是技巧方面的。有的可以自己领会,有的却不太容易能看出来。

  举几个反面的例子:

  1.上面说了,正方右下角和反方左上角是非常安全非常容易杀死对手的地方。所以,很多人开始就强烈要求单独去这里,或者说,每局游戏都去那里。这个举动,在我看来很多时候是推卸责任,我很欣赏能主动走危险路线的本方高手。

  2. 不支援自己的队友。自己单走一路是会有很多钱,而且等级会涨的很快。但这个是牺牲本方队友利益来换到的。中路被对方攻击,如果对方人数上有优势,那么交战后,很容易本方有英雄损失,几个回合下来,塔也会被拆掉。这种情况下,每个队友都应该以全队利益为重。但在水平差的游戏中,很多人就是不闻不问。自己一时的舒适导致了全队的失败。

相关新闻:
成为梦三高手 必须要达到的五个条件
新手容易遇到十点问题经验分享
针对新手出装的十点建议(精华篇)
宁可站着死也不跪着生 霸气爷们攻略
玩梦三有一种情绪叫做淡定
上一篇:《梦三国》关羽装备及技能加点攻略 下一篇:叶子猪编辑PK《梦三国》官方挑战赛汇总